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女篮胜克罗地亚迎2连胜 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hannelId 1 1 1

中国女篮胜克罗地亚迎2连胜 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伦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中,凭借陈楠、苗立杰等人的出色发挥,中国女篮以83-58大胜克罗地亚,迎来2连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上一场战胜强大的捷克队,无疑给女篮姑娘们带来了极大的自信。一开始,凭借精准的投篮,中国队就迅速的将比分拉开,首战有惊艳表现的马增玉依然发挥稳定,全场拿下9分6篮板。

    本场比赛也是中国队冲击8强的关键一战。中国女篮不论从进攻还是防守,都展现出了世界级强队的水平,苗立杰、陈楠等几位老将也都发挥稳定,屡有斩获。反观克罗地亚,完全没有首战惜败世界冠军美国队的气势,半场失误就达到了12次。

    克罗地亚在第三节展开反击,试图挽回颓势。然而中国女篮凭借有效的内外结合,死死压制对手,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4-45领先近20分。陈楠和苗立杰的内外结合给对手造成很大困扰,陈楠也成为中国队获胜的首要功臣,她全场拿下28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另一位核心人物苗立杰拿到17分5篮板10次助攻。最终,全场比分被定格在83-58。 

    在踏上伦敦之前,外界对中国女篮的奥运前景并不看好。然而,顽强的女篮姑娘连克强敌,重新唤起了观众的注意力。本场胜利后,冲进8强前景一片大好。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