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李小鹏:资格赛平稳套路 黄秋爽人如其名很清爽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channelId 1 1 1

李小鹏:资格赛平稳套路 黄秋爽人如其名很清爽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在北格林威治体育馆拉开帷幕。美国女队181.863领跑,俄罗斯180.429紧随其后,中国队以176.637暂时排名第三。本次比赛由CCTV-7现场直播,由陈滢解说,中国著名体操选手李小鹏担任嘉宾。

  李小鹏:比赛采取5-4-3赛制,5名队员参赛,每单项上4名队员,计3个得分最高选手的成绩。而决赛采用的是5-3-3赛制,因此不能有一个人失误。

  奥运会体操赛场主色调却由常见的蓝色改成此次奥运会的主色调亮粉色。对电视转播来说,这个大胆的色彩在镜头里看起来很绚丽很漂亮,但很多选手表示不适应。虽然自抵达伦敦之后,中国体操队一直在亮粉色的训练馆里训练,但26日的赛台训练时,女队员们觉得依然不适应这过于炫目的颜色。李小鹏表示:体操场地原来是海洋一样的蓝色,但是现在变成了紫红色,十分不习惯。

  李小鹏和陈滢都对姚金男的伤势很关注。她现在是唯一受到伤病影响的是中国队队员,在北爱尔兰训练的时候大腿拉伤,她的受伤无疑给中国队的影响是巨大的,但是中国队如果能够自己稳住阵脚,不出现失误,保住团体奖牌并不是很难实现的目标。

  李小鹏:高低杠比单杠可怕多了,单杠只有一个杠,高低杠有两个杠,还是一高一低,要是我我肯定不选这个。

  陈滢:昨天的男子体操团体资格赛看的憋屈,今天的女子体操团体资格赛看着提气。

  李小鹏:我们亲切的称丘索维金娜为邱妈妈,她的动作一点不输男子运动员,男子运动员能做的动作她都能做。而且前不久《时代周刊》把她评委最值得一看的100名运动员之一。不过她赛前跟腱断裂,能这么快恢复回到奥运赛场很不容易。

  李小鹏:黄秋爽人如其名很清爽,音乐编排展示亲和力。

  李小鹏:资格赛一般都采用平稳的套路进决赛,决赛再拿出绝技来比拼。

  陈滢:邓琳琳不和别人比幸运,只跟别人比执着。

  李小鹏:女队队员需要防止伤痛,好好恢复。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