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美英崛起冲击体操男团奖牌 中日仍最具金牌实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channelId 1 1 1

美英崛起冲击体操男团奖牌 中日仍最具金牌实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伦敦奥运会体操赛场将诞生首枚金牌,资格赛居首的美国男队将冲击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之后的首枚男团金牌,卫冕冠军中国队以及雅典奥运会冠军日本队都是他们最强有力的对手。

      在28日进行的资格赛中,美国男队以近3分的优势领先俄罗斯队,核心莱瓦还以资格赛排名第一的身份进入了个人全能的决赛,此外达尔顿进入了自由体操的决赛,米卡拉克进入了跳马的决赛,莱瓦和霍尔顿还进入了单杠的决赛,他们在这些项目中也具有获得奖牌的实力。

      俄罗斯队在资格赛中表现出色,特别是跳马和双杠表现不俗,如果能在自由体操和单杠上有所提高的话,他们也是决赛奖牌有力的竞争者。

      英国男队是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他们在资格赛中力压中国和日本两支强队。托马斯和普尔维斯还进入了个人全能的决赛,他们有望为英国夺得自1912年奥运会以来的第一枚奖牌。

      德国队排名资格赛第四,决赛中他们要注意在跳马落地时的问题。汉布钦和纳古恩让目前的这支德国队显得更加均衡,也更具冲击奖牌的实力。

      全能王内村航平在资格赛表现失常,他所率领的日本队仅获得了第五名,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冲击团体金牌的信心,他们依然是金牌的最大热门。

      卫冕冠军中国男队在资格赛中仅名列第六,尽管这一周期中国男队没有全能型高手,但他们依然有两位奥运冠军出战,邹凯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团体、自由体操和单杠三枚金牌,陈一冰也获得了团体和吊环两枚金牌,他们是这支队伍的绝对核心。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