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第3日看点:孙杨冲二金 能否再创“奇迹”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1: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第3日看点:孙杨冲二金 能否再创“奇迹”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1: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北京时间:07月31日 星期二 02:43 

地点:水上运动中心 

孙杨“证明短距离也是我的强项”

    明天(31日)凌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星光熠熠。朴泰桓、阿格内尔、罗切特,每一个都是泳坛成名已久的巨星。尽管200米自由泳并非孙杨主项,杭州大男孩也从未在该项目取得骄人成绩,但状态出色的他已放出豪言:“我要证明短距离也是我的强项”。在昨天的预赛中,孙杨初露锋芒,以1分46秒24的成绩力压身边的罗切特,获得预赛第一。这无疑让人对决赛又多了一份期待。

                        朴泰桓:“200米自由泳一定要打败孙杨

   

    尽管在28日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输给孙杨,韩国选手朴泰桓29日表示,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上“一定要打败孙杨”。

                     法国天才200自横空出世 孙杨伦敦奥运再添劲敌

 

身高2米02、体重80公斤的阿格内尔被称为法国游泳“天才少年”,他出生于1992年6月9日,比孙杨小半岁。目前,他的200米自由泳成绩世界排名第一,被认为是200米自由泳项目上最具有夺金实力的选手。

                   后鲨鱼皮时代破世界纪录第一人 罗切特:我还能更快 

                           

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美国的罗切特回答了这一命题,他在菲尔普斯的逼迫下,以1分54秒打破了自己保持的2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证明了人类没有鲨鱼皮,也能游得更快。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