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男足-吉格斯破门 英国3-1逆转阿联酋出线在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0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男足-吉格斯破门 英国3-1逆转阿联酋出线在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0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在伦敦奥运会男足A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东道主英国3比1击败阿联酋,两战积4分出线在望。为英国队进球的是吉格斯、辛克莱尔和斯图里奇,阿联酋由拉希德扳回一分。

    作为奥运会的东道主,此番英国联合组队参加足球比赛引人注目。但首轮交锋他们却意外被塞内加尔逼平,这让英国球迷非常失望。次轮面对小组最弱的对手阿联酋,英国男足很希望能够获得胜利保留晋级的希望。

    今天英国队排出442阵型,贝拉米和索德尔搭档锋线。中场拉姆塞和克莱维利值得关注,吉格斯依然作为核心出战,另外一人是埃伦。后卫线上的四人是泰勒、考尔克、汤姆金斯和理查德斯,门将是布特兰德。

    比赛开始之后,英国队占据主动,但率先获得攻门机会的是阿联酋。第9分钟,拉希德的射门偏出底线。第12分钟,贝拉米尝试攻门打偏。比赛的第16分钟,场上的僵局被打破,贝拉米的传中落点准确,吉格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英国1比0领先阿联酋。

    落后的阿联酋在随后加强了进攻,第28分钟,卡米斯的射门差之毫厘。第33分钟,艾哈迈德攻门被英国后卫封堵。一分钟后,英国也有机会,但索德尔射门被门将挡下。第37分钟,贝拉米突破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拉姆塞和克莱维利的射门先后偏出。第43分钟,克莱维利射门被门将挡下。第45分钟,英国险些扩大领先优势,但克莱维利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半场结束时,英国1比0暂时领先阿联酋。

    易边再战,英国用斯图里奇换下索德尔。阿联酋在下半场开始后加强了进攻,前7分钟时间里,他们连续获得3次攻门机会,可惜都偏离了目标。第58分钟,拉姆塞的射门偏出底线。第60分钟,阿联酋终于抓住了机会,拉希德射门命中,阿联酋1比1扳平英国。

    此后的阿联酋越战越勇,拉希德、马塔尔和奥马尔各有一次射门机会,可惜都偏出门外。第69分钟,艾哈迈德射门被门将挡下。第72分钟,英国用辛克莱尔换下吉格斯。这次换人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仅仅一分钟之后,辛克莱尔就果断射门命中,英国2比1领先阿联酋,这甚至是辛克莱尔登场之后的首次触球。第76分钟,英国卷土重来,斯图里奇劲射直接飞入网窝,最终英国3比1击败阿联酋。

    双方出场阵容:

    英国(4-4-2):

    门将:1号布特兰德

    后卫:2号泰勒、5号考尔克、12号汤姆金斯、14号理查德斯

    中场:7号克莱维利、8号埃伦、11号吉格斯(72分钟,16号辛克莱尔)、15号拉姆塞

    前锋:10号贝拉米(83分钟,13号科克)、17号索德尔(46分钟,9号斯图里奇)

    阿联酋(4-5-1):

    门将:1号阿里

    后卫:3号阿卜杜拉齐兹(51分钟,2号萨阿德)、4号默罕默德、14号阿卜德拉齐兹、11号艾哈迈德

    中场:8号阿尔卡马里、5号阿莫尔、13号卡米斯(79分钟,12号哈比布)、15号奥马尔、16号拉希德

    前锋:10号马塔尔(72分钟,9号艾哈迈德-阿里)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