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男足-新星挑射绝杀 日本1-0摩洛哥提前出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01: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男足-新星挑射绝杀 日本1-0摩洛哥提前出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01: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30日0:00,在伦敦奥运会男足D组次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日本队1-0击败摩洛哥队。永井谦佑第84分钟挑射破门,清武弘嗣下半场还有一脚射门击中横梁。两战两胜之后,日本队提前小组出线。

    第8分钟,清武弘嗣在大禁区弧顶处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被阿姆西夫轻松没收。三分钟后,日本右路传中,皮球击中清武弘嗣的大腿弹出了底线。第17分钟,摩洛哥开出右侧角球,日本禁区内出现混乱,阿巴霍恩头球点给阿姆拉巴特,后者大力抽射,皮球击中酒井高徳大腿弹回场内,日本逃过一劫。第25分钟,清武弘嗣一脚远射打高。

    第28分钟,摩洛哥队长费托西铲抢犯规领到黄牌。第33分钟,拉布亚德突然打出了一脚高质量远射,皮球下坠弧线非常明显,直奔球门死角,权田修一双拳将球挡出。第36分钟,大津祐树在大禁区线上抽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41分钟,日本发动快速反击,永井谦佑在大禁区前送出直塞,阿巴霍恩抢在大津祐树前将球破坏。

    第42分钟,扇原贵宏开出右侧角球,铃木大辅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阿姆西夫在门线上将球没收。日本球员认为皮球过线,但裁判未予理会。第43分钟,清武弘嗣开出左侧角球,吉田麻也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过。在上半场比赛中,日本和摩洛哥暂时0-0互交白卷,摩洛哥的场面优势明显。不过,日本获得了两次非常不错的得分机会。

    第58分钟,阿姆拉巴特在大禁区左肋抽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61分钟,永井谦佑突破到大禁区前将球传给了队友清武弘嗣,后者带球横向内切到大禁区弧顶处,之后抓住空挡一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摩洛哥逃过一劫。第66分钟,拉比亚德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被权田修一轻松挡出。第69分钟,大津祐树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弧顶处拔脚怒射,阿姆西夫勉强将球挡出。角球开出之后,吉田麻也头球顶高。

    第78分钟,日本后腰山口萤突然高速前插,在和队友配合后,山口萤突入禁区获得单刀,但他大力抽射将球打高。第84分钟,日本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日本中场送出过顶长传,阿姆西夫弃门而出,永井谦佑抢在门将扑救前一脚挑射,皮球经过反弹之后掉进网窝,1-0。最终,日本队1-0击败摩洛哥队。两战两胜之后,日本队提前出线。

    附两队出场名单:

    日本(442):1-权田修一/2-德永悠平、5-吉田麻也、12-酒井高徳、13-铃木大辅/3-扇原贵宏、10-东庆悟、16-山口萤、17-清武弘嗣(第90分钟,9-杉本龙士)/7-大津祐树(第78分钟,15-齐藤学)、11-永井谦佑

    替补:4-酒井宏树、6-村松大辅、8-山村和也、9-杉本龙士、14-宇佐美贵史、15-齐藤学、18-安藤骏介

    摩洛哥(433):1-阿姆西夫/2-诺希尔、3-阿巴霍恩、4-艾尔卡乌塔里、16-杰布尔/8-费托西(第88分钟,17-艾尔哈斯纳乌伊)、10-巴拉达、14-哈尔贾/7-拉布亚德、9-阿姆拉巴特(第72分钟,6-纳加赫)、11-比达乌伊(第73分钟,12-艾尔卡杜里)

    替补:6-纳加赫、12-艾尔卡杜里、13-费达尔、15-弗里克切、17-艾尔哈斯纳乌伊、18-博诺、5-博格迪奇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