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下午茶]伦敦时刻:专访48家俱乐部主席佩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0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2 e51009b6004e482bb340375f25b477f9

[奥运下午茶]伦敦时刻:专访48家俱乐部主席佩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0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5+奥运下午茶》是一档贯穿伦敦奥运会全程的明星奥运高端对话活动。从7月27日至8月15日,5+体育将在伦敦和北京两地同时推出新媒体活动《5+奥运下午茶》,邀请国际、国内巨星一同畅聊伦敦奥运会。 

特邀嘉宾孔淑明专访48家俱乐部主席佩里

    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小佩里讲述父亲老佩里在1952年开展中英贸易破冰之旅的故事。这位中国通还谈论了中国足球,同时从一个地道的英国人的视角点评了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专访48家俱乐部主席佩里

    专访在他位于伦敦市中心瑞金公园附近的家中,明媚的阳光,花草茂密的私家花园和一只名叫茉莉的大狗狗,给您带来惬意而独特的英伦下午茶时光。2012伦敦奥运开幕式当天,在伦敦市中心,特邀嘉宾孔淑明采访50年中英贸易“破冰者”小佩里,听他以幽默的口吻,以作为一名伦敦绅士的角度,亲述那一段佩里家族在中国的所见所闻,讲述从曾经的一百多人围观一个老外,到北京奥运会对世界的冲击。

      >>>>点击回到《5+奥运下午茶》专题

      >>>>点击参加“5+奥运下午茶 大腕等您来邀请”活动

      >>>>5+幂报 杨幂倾情出任5+奥运传播大使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