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战西班牙邓华德打气:他们强大但我们不怕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1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首战西班牙邓华德打气:他们强大但我们不怕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1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3点45分,男篮就将迎来本届奥运会小组赛首场对阵西班牙的战斗。中国男篮也在伦敦进行了赛前的训练。

    西班牙和美国队是本届奥运会的夺冠热门,在大多数人看来,中国男篮的实力明显在西班牙之下,并没有太大的取胜机会。不过主教练邓华德还是针对本场比赛的对手进行了很有针对性的布置。

    邓华德表示:“西班牙式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我们有信心,我们尊重他们,他们是很有实力的队伍,但是我们并不害怕他们。”尽管中国队似乎取胜希望很小,但西班牙队也不敢对小组赛首场掉以轻心,因为上一届奥运会,他们就险些败在中国男篮的手下。“我们清楚的记得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我们通过加时赛才险胜中国队。那场比赛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我们这次要格外小心。”西班牙队的主教练在赛前表示,“我们几乎没有参加多少热身赛,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一定是困难的。中国队在奥运会前打了很多热身赛,我们知道他们会怎么打,但到了场上,总是还会有些变化。”

    谈到中国男篮,西班牙主帅评价说:“中国队是很有天赋的球队,他们又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易建联、王治郅,他们总能给人们带来惊喜,他们的后卫线也很有天赋,三分球很准。”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