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易思玲爱美不舍卸妆 爆料首次出国参赛遇尴尬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16: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channelId 1 1 1

易思玲爱美不舍卸妆 爆料首次出国参赛遇尴尬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16: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美事”

    上电视节目不舍得卸妆

    易思玲第一次引起媒体的注意,是在2009年的全运会上。当时,易思玲从湖南引进到广东仅仅五年,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将。但她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就力压杜丽等名将,勇夺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当晚赛后,易思玲应邀来到广东电视台设于全运会主会场内的演播室,参与了一档节目的制作,讲述自己夺冠的心路历程。羊城晚报记者正好与她同行,见识了她首次“上镜”的台前幕后

    易思玲是个爱美的女孩。在化妆师花了半个小时给她化好妆后,易思玲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断地露出笑容:“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化了妆这么美,呵呵。”走进演播室,易思玲静静地坐着。当工作人员拉近镜头时,她突然问主持人:“怎么我一上镜头就这么胖呢?”主持人赶紧叫工作人员换了拍摄角度。做完节目后,易思玲从化妆间出来,很多媒体同行情不自禁地喊了起来:“真是个美女!”虽然节目做完了,易思玲却不肯卸妆,还拿着一面镜子仔细端详自己:“以前去国外比赛,看到那些外国运动员在资格赛时就有化妆。因为她们知道自己要上电视了,都想给观众一个好印象,让大家都叫她美女。”

    “糗事”

    首次出国参赛遭遇尴尬

    2008年,凭借全国锦标赛的冠军,易思玲才得以进入国家队。2009年4月在韩国进行的世界杯韩国站比赛,是易思玲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国比赛。由于此前的护照手续出现问题,直到比赛前一天,易思玲才动身去韩国。

    当时大部队已经提前出发,易思玲不得不只身前往。到了韩国机场,因语言不通,发生了一件令易思玲觉得“很丢人”的事情。

    机场工作人员问她:“你是来干吗的?”

    易思玲一边用手比划着一边答道:“射击。”

    对方弄了老半天,才明白意思,又问:“有人陪同吗?”

    “没有。”易思玲老实地回答道。

    “有人接吗?”对方又问。

    “没有。”

    对方再问下去,易思玲懵了,只得用双手指着自己的脑袋,表示听不懂。对方就说:“你什么都不懂,那我就帮你买张返回中国的机票,送你回去吧。”这下易思玲可急了,她赶紧大声喊叫,“有没有中国人啊?”

    幸好现场有位同胞自告奋勇替她解了围。在他的热心相助下,易思玲才办好手续赶到赛场,第二天在比赛中还拿了第四名。每次说起这事,易思玲都会笑得前俯后仰、合不拢嘴:“很丢人啊,不要告诉别人。”

     

搜索更多 易思玲 爱美的新闻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