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9日前瞻:丁宁晓霞望齐获开门红 男子对手出炉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1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消息

channelId 1 1 1

29日前瞻:丁宁晓霞望齐获开门红 男子对手出炉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1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7月29日,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打响第二轮角逐,张继科、王皓各自面对的首个对手即将出炉,佩尔森等三位“六朝元老”则一同冲击32强。女单,丁宁、李晓霞迎来各自的奥运首秀,有望携手获得开门红,冯天薇、帖雅娜等名将获胜的希望很大,姜华珺、金暻娥则面临考验。

    男单:张继科王皓对手将出炉 三“活化石”冲32强

    男单在第二比赛日打响第二轮的较量,在这一轮过后,两位中国选手的对手也将出炉。土耳其选手王博与尼日利亚的阿鲁纳之间的胜者,将在第三轮迎战头号种子张继科。前世锦赛冠军施拉格在第二轮对阵意大利选手波波奇卡,胜者将在第三轮迎战2号种子王皓,总体来看,施拉格很有希望成为王皓在本届奥运会遭遇的首个对手。

    几位乒坛名将也将在第二轮出战,中国香港的唐鹏迎战伊朗选手阿德里安,代表奥地利的海外兵团名将陈卫星对阵乌克兰的迪杜科,新加坡双打好手杨子则遭遇东道主新星金克霍尔。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三位“六朝元老”一同向32强发起冲击,瑞典老将佩尔森与克罗地亚的加奇尼交锋,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对阵埃及选手拉辛,比利时老将赛弗则PK希腊老将格林卡,三位“活化石”能否携手晋级,引人关注。

    女单:丁宁李晓霞或双双奏凯 姜华珺遇考验

    女单在今日打响第三轮的较量,两位中国选手一同亮相。头号种子丁宁率先登场迎战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后者现世界排名排在第42位。丁宁已有两年多时间没有出现过外战失利,而且对手实力又并不强劲,丁宁正常发挥有望赢得开门红。李晓霞则迎战卢森堡老将倪夏莲与美国小将邢延华之间的胜者,两人与正反手实力过硬的李晓霞还是有较大的差距,后者有望顺利过关。

    丁宁在1/8决赛的潜在对手姜华珺在第三轮迎战朝鲜名将金仲,姜华珺尽管实力上占据优势,但表现一贯起伏较大的她未必能顺利过关。冯天薇、帖雅娜、福原爱、王越古、沈燕飞在第三轮遭遇的对手实力一般,进16强希望不小。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在第三轮遭遇前欧洲冠军刘佳,胜负难料,日本新锐石川佳纯可能对阵代表奥地利的海外兵团李嫱冰,也不算轻松。中华台北一姐黄怡桦则将对波兰削球手李倩构成一定的威胁。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