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杨凌:易思玲最后几发非常漂亮 她和喻丹很抢眼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channelId 1 1 1

杨凌:易思玲最后几发非常漂亮 她和喻丹很抢眼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18时,2012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伦敦皇家炮团军营打响第一枪。中国选手易思玲12万和喻丹10万分别以资格赛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最终易思玲逆转夺得冠军,喻丹夺得铜牌。前奥运射击冠军杨凌作为嘉宾也在央视点评了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杨凌表示:“因为决赛确实非常的紧张。选手们的竞争都非常激烈。”

  第三枪,易思玲追上了排名第一的波兰选手,而喻丹则聚第一名之差一环。对此杨凌点评道,“射击比赛尤其是气步枪决赛,每一枪都会有很大的变化。我们看到打到第4轮,选手之间都是零点几环计算差距。其实4发过后,决赛表现最好的是喻丹和埃蒙斯。”

  第6枪,领先领先的波兰选手布加其卡打出了9.9,这一枪易思玲打出了10.5,双方的差距追到了0.2环。而这一枪杨凌点评道:“其实这个时候就比较的是心态,还有就是呼吸的调整。”第8枪,易思玲完成了反超。杨凌也惊叹“非常漂亮!”。易思玲这一枪不但完成了反超,也将双方的差距拉到了0.7环。

  最终易思玲保持住了优势,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杨凌先向易思玲表示祝贺,杨凌说:“易思玲后几发非常漂亮,一发比一发好,再次恭喜他。易思玲和喻丹在决赛的表现非常的抢眼。”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