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李娜:好朋友最难打 女双成最后希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李娜:好朋友最难打 女双成最后希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在输掉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单首轮的比赛之后,中国女网“一姐”李娜表示,同好朋友打比赛永远都很困难,女双将是其最后努力的希望。

    在28日进行的女单比赛中,李娜同斯洛伐克选手汉图霍娃苦战三盘,最终不敌自己的好朋友无缘赛事第二轮。“同好朋友打比赛最艰苦,我们之间非常熟悉,但在场上却必须全力以赴,毫无保留。我尽了全力,但汉图霍娃的准备很充足,尤其是在发球上给我造成的困难非常大,我在决胜盘尝试做出改变,但没有起到效果,汉图霍娃配得上今天的胜利,”李娜这样总结。

    李娜接着说:“奥运会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每一位运动员都想发挥最高的水平,可惜今天我的状态并不好,输了比赛非常遗憾,现在单打结束了,双打成为唯一的项目,我只有尽力了。”

    在女单项目上遭到淘汰后,李娜还将同小将张帅联袂双打,不过李娜最近一次打双打比赛也是五年以前的事了。对此李娜说:“ 我和张帅的双打组合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我们并没有真正在一起配合过,这次备战也没有太多时间在一起合练,所以只能尽量争取最好的发挥。”

    李娜和张帅的组合更大的意义在于帮助张帅取得奥运会参赛的资格,因此比赛成绩上很难对她们提出太多要求。29日李娜和张帅将在首轮对阵阿根廷选手杜尔科/苏亚雷斯。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