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 澳大利亚夺金中国第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0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消息

channelId 1 1 1

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 澳大利亚夺金中国第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0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消息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29日4时,伦敦奥运会游泳项目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游泳馆进行。澳大利亚队以3分33秒15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中国队获得第四名。荷兰队和美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这块金牌也是澳大利亚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预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分36秒34的成绩排名第一,美国队以3分36秒53位列第二,卫冕冠军荷兰队以3分37秒76位列第三。预赛排名第四的中国队派出唐奕、邱钰涵、王海冰、庞佳颖一老带三新的阵容参加决赛。

    决赛澳大利亚队在第四道出发,荷兰队和美国队分别在第三和第五道,中国队处在第六道。中国队决赛的出场选手与预赛时完全一致,前100米时唐奕游得非常出色,中国队紧紧位列第二,美国队位列第一,澳大利亚与荷兰队排在三、四名。

    第二棒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加速,邱钰涵掉到了第二集团,虽然竭力追赶,但依旧无法改变落后的位置,美国继续领先,澳大利亚赶超中国升至第二。第三个100米,王海冰将中国队的名次保持在第四位,澳大利亚队反超美国队排在榜首。最后一棒庞佳颖出场,将第四名保持到了终场。澳大利亚与美国展开激烈争夺,荷兰队也奋力跟上,最终澳大利亚队获得冠军,荷兰队追到第二,美国队排在了第三位,中国队以3分37秒96的成绩排名第四。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