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女子400米混合泳 叶诗文破纪录夺冠 李玄旭铜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03: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女子400米混合泳 叶诗文破纪录夺冠 李玄旭铜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 03: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NTV综合消息:伦敦奥运会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国小将叶诗文以4分28秒43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美国名将贝塞尔4分31秒27获得亚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玄旭,以4分32秒91摘取铜牌。

 

    

    决赛叶诗文在第五道,李玄旭处在第六道,贝塞尔则在第四道,赖斯处在第一道,另外一位美国选手勒维德兹在第八道,匈牙利的霍斯祖和英国选手米利,分别在第三道和第七道。

    出发后第一项蝶泳,叶诗文并没有抢到前面,勒维德兹、霍斯祖和赖斯游在前三位,李玄旭落在后面,100米时霍斯祖处于领先,叶诗文处在第五李玄旭第六。第二个泳姿仰泳,霍斯祖依然领先,赖斯逐渐缩小与前者的差距,叶诗文也赶超至第三,到200米时前三位的位置没有变化。

    第三项蛙泳,贝塞尔开始发力冲到最前面,霍斯祖落到第二位,叶诗文依旧保持在前三,节奏控制得当,赖斯已经落在后面。到300米时叶诗文已经冲到第二,贝塞尔保持在第一。最后一项自由泳,叶诗文超越贝塞尔游在最前面,350米时已经取得0.96秒的优势。最后50米冲刺,叶诗文全速游进,将贝塞尔远远抛离在身后,最终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到达终点。4分28秒43,叶诗文夺取400米混合泳金牌,成为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贝塞尔以4分31秒27获得亚军,李玄旭同样后程发力,以4分32秒91摘取铜牌。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