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男子十米气手枪庞伟不敌韩国枪王 谭宗亮未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23: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男子十米气手枪庞伟不敌韩国枪王 谭宗亮未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23: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NTV综合消息:28日晚,奥运会射击赛场进行了男子十米气手枪的比赛。参赛的两名中国选手中,谭宗亮排名第12止步资格赛,卫冕冠军庞伟以资格赛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不过决赛中不敌韩国名将秦钟武,仅获得第四名。秦钟武以688.2环的总成绩获得金牌。

    庞伟是该项目的奥运会卫冕冠军,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取金牌。在首先进行的资格赛中,庞伟以586环的成绩排名第二,进军决赛。五度出战奥运的老将谭宗亮状态平平,以581环排名第12位,无缘八强决战。

    韩国的秦钟武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他曾在资格赛中打出594环的优异成绩,创造了世界纪录。

    今天的比赛中,庞伟在第一组表现出色,打出100环的满分成绩。秦钟武表现也十分出色,总分仅仅咬住庞伟,在最后一组中,庞伟发挥欠佳,打出了95环,而秦钟武趁机打出98环将总分反超,以588环排名资格赛第一。庞伟资格赛成绩为586环,排名第二。

    老将谭宗亮状态欠佳,仅仅打出了581环,排名资格赛第12位,无缘决赛。

    决赛将在当地时间15时30分举行,比赛场馆是皇家炮团兵营的决赛馆。第一枪,庞伟打出了10.0环,不过秦钟武打出了10.6环,第二枪庞伟仅打出9.1环,秦钟武打出10.5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环。此后,庞伟表现正常,未出现大的波动,秦钟武则一路高歌猛进。不过从第六发开始,秦钟武连续打出9环多的成绩,不过庞伟也没有打好,错失反超机会,总成绩也被意大利与塞尔维亚选手赶超。

    最后一发,庞伟打出9.0环,而秦钟武打出10.8环,以688.2环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庞伟683.7环,仅仅名列第四。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