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加拿大3华裔角逐奥运羽毛球赛 盼冲刺夺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16: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hannelId 1 1 1

加拿大3华裔角逐奥运羽毛球赛 盼冲刺夺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16: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伦敦奥运羽毛球项目,加拿大派出四位国手应战,其中三位为华裔选手。他们分别是来自多伦多的李文珊(Michelle Li)、卡加利的高博(Grace Gao)和温哥华土生土长的吴骏义(Tobias Ng)。除了高博自幼在中国接触羽球运动外,另外两名国手都是在加国学习打羽球,并从一般比赛一路打进国际级赛事。  

      李文珊在今届奥运除了参加女子单打以外,还会于另一加国好手布鲁丝(Alexandra Bruce)搭档竞逐女子双打,而高博和吴骏义则是专攻男女混合双打。

      为期六天的2012年加拿大羽毛球公开赛(YONEX CANADA OPEN 2012 ),此前于7月15日在列治文冬奥速滑馆(Richmond Oval)落幕,这四名伦敦奥运会的四名选手中,李文珊获得女子单打季军,高、吴两人则夺得男女混双第三名。

      尽管成绩不错,但李文珊和吴骏义异口同声表示,由于受到场地因素影响,对于这个成绩感到不甚满意,且认为可以表现得更好,他们希望可从这次的比赛经验中更加成长,期盼在奥运赛事恢复应有水平,为加拿大取得亮眼成绩。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