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英国华人热议伦敦奥运开幕式 盼中国队赛场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hannelId 1 1 1

英国华人热议伦敦奥运开幕式 盼中国队赛场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9点,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著名导演丹尼•博伊尔以“奇迹之岛”为主题,向全世界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在英国的部分华人和中国留学生与BBC英伦网分享了他们收看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感言。言语中,在大赞开幕式创意十足的同时,更对接下来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充满期待。 

    Oliver Goh,高级国际关系官员,布鲁内尔大学

    印象最深刻的可以说开幕式一开始的布鲁内尔(Isambard Kingdom Brunel)出场。布鲁内尔是英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工程师,工业革命功臣,而我本身就在布鲁内尔大学工作。一瞬间,我们的同学校友们疯狂地在微博转发,大家都激动无比,自豪感爆棚。

    Morris Chen,学生,Stowe School

    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乡村气息实在太浓郁了!

    Heidi Gao,学生,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童话世界里的妖魔鬼怪都出来啦,还有那苏格兰时而悠远时而欢快的风笛。开幕式的流行歌曲总是让人不自觉地跟着跳起来。

    邵旻焱,设计师,华江文化公司(Honav UK)

    我觉得这场开幕式很有生活气息,非常贴近人们的生活点滴。只有在英国生活过的人才能真正体味到演出的精彩!没想到可以看见憨豆先生,他还是那么可爱,是我一直喜爱的喜剧明星!

    郝雷,学生,University of London

    中国队整体感觉很自信,易建联帅气十足,稳健地走来,身后的团队也是照相机、摄像机全上。还有人拿中国的扇子在摄影机前不停挥舞,不知是弘扬传统文化还是太热。总之,我和我身边的同胞都为他们发出骄傲的呐喊!中国队加油!

    Samson,学生,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明天要去看体操表演,希望中国队拿全部金牌!因为看他们进场的状态好极了,自信而坦然。

    蔡先生,艺术家

    一场英式怀旧风格的大剧院演出,在经济萧条的背景下,英国人玩的是创意。前半部分可以算是英国人对历史骄傲,后半部分算是英国流行音乐大杂烩。

    Jocelyn Lau,学生,London School of Business and Finance

    2012奥运会开幕典礼内容以英国如何从农业为主到金融为主的国家,让世界一起目睹了英国的成长。当中也不忘以音乐和幽默的方式呈现,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值得一看。

    BBC英伦网最后指出,许多人说,2012是伦敦年。从女王庆典到奥运盛会,英国着实得到了世界各地观众的瞩目。在媒体的聚焦下,这个主宾国的奥运开幕式向大家展示了真实与真诚。与此同时,华人网友们表现出对中国队较高的期待。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