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吉格斯助攻贝拉米进球 英国1:1战平塞内加尔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10: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hannelId 1 1 1

吉格斯助攻贝拉米进球 英国1:1战平塞内加尔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10: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3点(英国当地时间26日晚8点),2012伦敦奥运男足A组首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东道主英国1比1战平塞内加尔。代表英国出战的贝拉米率先破门,塞内加尔的科内特第82分钟扳平比分。

  此役,作为超龄球员入选英国国奥队的吉格斯、贝拉米和里查兹全部首发出场。第5分钟,西斯左路传中,巴尔德射门绵软无力被对方门将没收。3分钟后,巴尔德卷土重来,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结果被回防的伯特兰挡出。第20分钟,连续浪费机会的塞内加尔付出了代价,西斯边路对贝拉米犯规,吉格斯右路任意球传中,考克尔处头球攻门被挡出,无人防守的贝拉米禁区右侧凌空抽射入网。

  塞内加尔26分钟险些扳平,英国队的巴特兰解围出现失误,球到了塞内加尔球员脚下,马内随后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39分钟,吉格斯任意球直传,斯图里奇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

  易边再战,第56分钟,马内传球,西斯禁区前劲射被巴特兰扑出。随后阿卜杜拉耶-巴接角球头球攻门被丹尼-罗斯在门线前头球解围。塞内加尔第82分钟扳平,马内精准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科内特12码处捅射破门。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