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7日20时CNTV直播《北京祝福你奥运梦想盛典》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27日20时CNTV直播《北京祝福你奥运梦想盛典》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NTV消息:北京时间7月27日20:00CNTV将全程视频直播伦敦奥运会特别节目《北京祝福你奥运梦想盛典》。   》》》进入直播

北京祝福你 奥运梦想盛典

    大型歌会《北京祝福你  奥运梦想盛典》由中央电视台、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这项活动将汇集国际国内顶级演艺资源,主要通过歌会的形式,传唱奥运歌曲和经典歌曲,唱响“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展示中国人民热情拥抱奥运、共享和谐盛世的激情活力和精神风貌,营造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社会氛围,也是对伦敦奥运成功举办的一次诚挚祝福。

刘德华
                                      刘德华

      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带给北京这座城市,乃至整个中国以巨大的振奋和鼓舞。四年来,北京人民将奥运精神融入到“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之中。在大型歌会《北京祝福你  奥运梦想盛典》中,我们将深切感受到四年来北京发展建设取得的卓越成就,感受到四年来中国巨大的发展变迁,感受到蓬勃绽放、生机盎然的伟大民族精神。

刘亦菲 《北京祝福你》
                      刘亦菲 《北京祝福你》——水立方

     

    《北京祝福你 奥运梦想盛典》整台歌会根据奥运精神的内涵分为了四大篇章:筑梦、圆梦、追梦和北京祝福你。节目将于2012年7月27日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黄金时间播出,随后也将在北京卫视重播。

    节目亮点:

    节目阵容强大、群星荟萃、国际化视野突出,邀请到了维塔斯(乌克兰)、迪克兰(英国)等国际明星以及深受青年观众欢迎的两岸三地明星。作为创新亮点之一,这项活动将现场首次发布由成龙领衔百位明星演唱的原创歌曲《北京祝福你》。同时,活动还将发起“给孩子一双运动鞋”公益活动,为中国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捐献运动鞋,实现奥运精神与公益精神的有益结合。

    此次活动还将选择了6个普通人的故事,比如为支持奥运村建设第一个搬迁的居民等,通过他们身上的变迁,奥运前后的对比,反映后奥运时代对奥运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体现了节目的贴近性。

录制中的韩庚
                             录制中的韩庚

     

    活动还融合国际元素,拓展国际化传播,是一次借助奥运舞台展示中国风采的良好契机。一方面,活动在内容和制作上都积极吸引国际化元素参与;另一方面,节目组积极拓展国际化传播渠道,部分精彩节目内容将在伦敦举行的奥运活动中播出。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