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男足首轮前瞻:乌拉圭华丽锋线亮相 韩国遭遇强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网

channelId 1 1 1

男足首轮前瞻:乌拉圭华丽锋线亮相 韩国遭遇强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9时至27日凌晨3时,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小组赛首轮的8场比赛全面打响,除西班牙对日本、巴西对埃及以及东道主英国对塞内加尔的比赛外,其他5场比赛也颇具看点。

    洪都拉斯VS摩洛哥:阿特拉斯雄狮实力占优

    两队分别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和非洲区预选赛的第二名,这场对决也将直接反映出两个大洲U23年龄段男足的实力对比。摩洛哥主帅维尔贝克拥有辅佐希丁克及艾德沃卡特的经历,还曾经率澳大利亚杀进过世界杯,且其帐下球员绝大多数经历过欧洲联赛的锤炼,无论从实力还是经验方面来讲,都要强于哥伦比亚教头苏亚雷斯带队的洪都拉斯。

    墨西哥VS韩国:太极虎恐难耐中美霸主

    洪明甫掌印的韩国国奥拥有多达4名旅欧球员压阵,朴主永等3位超龄球员的选择也弥补了U23年龄段阵容的弱点。但小组赛首战,太极虎的对手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冠军墨西哥。虽然近期热身赛的成绩不尽人意(4战1胜1平2负,输给西班牙及日本),但墨西哥毕竟是今年土伦杯比赛的冠军得主,实力不容小觑,韩国要想取得开门红需拼尽全力。

    加蓬VS瑞士:神秘之师不容轻视

    从双方的牌面实力来看,近年来在欧洲青年队赛事中战绩颇佳的瑞士队占据优势,队内拥有多达9名在5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作为去年U21欧青赛亚军的十字军团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但由绝大多数国内联赛球员组成的加蓬队却并非软柿子,该队是本届奥运男足赛场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去年在非洲区区预选赛连克科特迪瓦、塞内加尔以及摩洛哥夺冠,确有爆冷的可能。

    阿联酋VS乌拉圭:天蓝军团取胜无忧

    乌拉圭是去年南美区预选赛的第二名,仅在出线资格已定的情况下输给巴西一场,能够压倒传统豪门阿根廷足以证明其适龄球员的实力,而里奥斯、卡瓦尼以及苏亚雷斯这3名优秀超龄球员的加盟,让乌拉圭的战斗力变得更加可怖,尤其是苏亚雷斯、卡瓦尼以及巴勒莫新星埃尔南德斯组成的锋线。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阿联酋,天蓝军团有望轻松获胜。

    新西兰VS白俄罗斯:力拼奥运首胜

    这场比赛是去年U21欧青赛季军与大洋洲预选赛冠军的较量,几乎由全部国内联赛球员组成的白俄罗斯是独立后首次晋级奥运会,而有5名英超及英冠球员压阵的新西兰队则是连续两次入围,但4年前在北京他们1平2负,进1球丢7球,排在中国之后小组垫底。两队的目标都是取得本队历史奥运会的首场男足胜利,谁能如愿尚未可知。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