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女足-日本两中场破门 日本2-1加拿大取首胜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6: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女足-日本两中场破门 日本2-1加拿大取首胜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6: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00:00(伦敦当地时间25日下午17:00),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F组小组赛首轮迎来一场重磅对决,新科世界杯冠军日本将对垒北美老牌劲旅加拿大。上半场日本分别由川澄奈穗美和宫间绫破门得分,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下半时坦切尔迪为加拿大扳回一分,日本最终2-1力克加拿大,收获了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的开门红。

点击欣赏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上半场第3分钟,加拿大中场长传,游弋在左路的塞斯尔曼在日本后防球员的逼抢下将球碰出了底线。第4分钟,日本发动快速反击,处于右路的近贺由香里将球传入禁区,在近点包抄的泽穗希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放了高射炮。第6分钟,日本队在加拿大禁区左肋再次制造杀伤,可惜泽穗希将球碰出了底线。第8分钟,加拿大后场长传,辛克莱尔在日本后防球员的夹击下没有拿到皮球。

    第10分钟,日本前场进攻,鲛岛彩在接球时出现了失误。第12分钟,加拿大中场长传,埋伏在禁区的中锋坦切尔迪越位在先。第19分钟,川澄奈穗美左路带球被威尔金森将球铲出底线。

    第21分钟,加拿大打出快速反击,威尔金森禁区右肋面对日本两名防守球员的防守没有获得转身的机会。第29分钟,日本前场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大野忍没有碰到皮球。

    第32分钟,日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泽穗希前场左路传中,处于禁区左肋的大野忍倚住加拿大后防球员,脚后跟妙传,高速插上的川澄奈穗美小角度抽射球门右上角,加拿大门将麦克洛德对此无能为力,1-0!

    第35分钟,加拿大快速发动进攻,辛克莱尔试图从禁区右侧杀入禁区时被日本后防球员铲断。第44分钟,日本扩大领先优势,日本前场左路将球传至禁区,加拿大门将麦克洛德出击失误,宫间绫在加拿大后防球员的夹击的情况下将球顶入球门,2-0!上半时没有补时。

    下半时易边,第46分钟,日本前场左路传至禁区中侧,宫间绫与大野忍进行传切配合时出现了失误,加拿大后卫顺势大脚解围。

    第55分钟,加拿大扳回一城。威尔金森左路突至禁区深处横传门前,前点的施密特德没有碰到皮球,在后点包抄的坦切尔迪倚住日本防守球员捅射建功,1-2!加拿大锋霸为球队扳回一分。

    第61分钟,日本发动进攻,永里优季接队友直塞突至禁区左肋将球传至门前,从点球点附近插上的川澄奈穗美头球轰门,高出横梁。第69分钟,加拿大连续做出人员调整,斯图尔特顶替塞斯尔曼出战,盖利替换威尔金森出场。

    第70分钟,加拿大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可惜并未对日本的后防造成杀伤。第76分钟,日本前场左侧地滚球传至禁区,被加拿大后防球员抢先破坏。第77分钟,川澄奈穗美左路将球吊向禁区,永里优季没有拿到球,刚刚替补上场的安藤梢右脚低平扫射,加拿大门将麦克洛德侧身将球扑出。

    第86分钟,加拿大前场左侧传中,日本门将福元美穗提前出击化解了险情。下半时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日本最终以2-1力克加拿大,收获了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的开门红。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