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女足小组赛 朝鲜2-0胜哥伦比亚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5: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女足小组赛 朝鲜2-0胜哥伦比亚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5: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在2012伦敦奥运会女足G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朝鲜女足2比0击败哥伦比亚取得开门红,金成庆上下半场各入一球。

    第4分钟,朝鲜获得首次攻门机会,但全明花的射门被哥伦比亚门将塞普尔维达化解。第6分钟,金桢沉的射门稍稍打偏。五分钟之后,金桢沉再度获得机会,但她的攻门又一次差之毫厘。第12分钟,崔云珠接应角球传中攻门,球被塞普尔维达挡下。第19分钟,哥伦比亚获得首次攻门机会,但维拉斯奎斯的射门偏出底线。

    第20分钟,朝鲜展开快速反击,李艺景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26分钟,李艺景形成突破,可惜越位在先。第30分钟,罗达莱加的远射飞出底线。第36分钟,哥伦比亚获得任意球机会,但乌斯米的射门偏离目标。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金成庆冷静射门命中,朝鲜1比0领先哥伦比亚。随后,朝鲜用金恩庆换下金桢沉。第44分钟,尹铉喜的射门被门将没收。补时阶段,尹铉喜任意球打偏。半场结束时,朝鲜一球领先于哥伦比亚。

    易边再战,哥伦比亚连换两人,比达尔和阿里亚斯分别替下了莫托亚和阿里扎。第52分钟,乌斯米的射门偏离目标。第63分钟,金成庆获得射门机会,但球直接飞出底线。第69分钟,哥伦比亚赢得任意球机会,但盖坦的直接攻门打偏。两分钟后,朝鲜女足也获得好机会,可惜尹铉喜的射门打偏。

    第76分钟,金成庆突入禁区攻门偏出底线。一分钟后,哥伦比亚用塔蒂亚娜换下萨拉扎尔。第82分钟,哥伦比亚再获任意球机会,乌斯米的攻门打偏。比赛的第86分钟,金成庆再度抓住机会攻门得手,朝鲜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朝鲜用崔永心换下崔云珠。第90分钟,金成庆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但她的攻门被门将得到。两分钟后,金成庆被崔美景换下。最终,朝鲜女足2比0击败哥伦比亚取得开门红。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