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李娜全力备战运比赛 繁忙中抽出时间传火炬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5: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李娜全力备战运比赛 繁忙中抽出时间传火炬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5: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5日消息,尽管伦敦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中国网坛“一姐”李娜25日仍在繁忙的备战中抽出时间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火炬传递。

  25日伦敦天气晴好,成千上万的市民聚集在李娜参与火炬传递的伦敦北部的哈林盖区。在火炬传递之前,身着白衣的李娜不断向围观的市民招手,并和他们合影,看上去心情非常放松。李娜是传递的147号火炬手,在点燃自己的火炬之后,便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旅程。

  网球在英国具有深厚土壤,市民显然对于去年的法网冠军李娜非常熟悉,人群中不断传出“李娜”的呼喊声。传递距离仅有几百米,“娜姐”始终面带笑容,相当享受这一过程。

  李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网球队正在伦敦郊区积极备战,由于奥运会不同于职业赛事,四年才一次,她会尽全力打好伦敦奥运会的比赛。

  本次奥运会的网球赛事将在举办四大满贯赛事温网的全英俱乐部进行,百年来这块场地对于运动员的着装要求非常严格,规定选手只能穿白色运动衣比赛,但这次却为奥运赛事做出了让步,这意味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可以身穿不同颜色的衣服参赛。李娜对此也非常期待,“温布尔登一百多年来只能穿白色,这回大家可以身披各自队伍的战袍,我很高兴身穿中国颜色的衣服参加比赛。”

  伦敦奥运会的网球赛事将于7月28日至8月5日进行,李娜将同郑洁、彭帅一起参加单打比赛,此外还将同张帅联袂双打。在北京奥运会上,李娜跻身女单四强,这是中国网球单打选手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