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女足-谢琳两球莫迪塞中圈吊射 瑞典4-1南非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4: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女足-谢琳两球莫迪塞中圈吊射 瑞典4-1南非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4: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2时45分,伦敦奥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F组的一场比赛在瑞典及南非之间展开。结果,凭借费舍尔、达尔奎斯特以及谢琳(两球)的进球,瑞典4-1轻松拿到胜利,此外,瑞典的射门还3次击中门框。而南非则由锋线球员莫迪塞打进精彩的远距离吊射。此战过后,瑞典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过日本,位居F组榜首。

    第2分钟,瑞典界外球发动进攻,左边卫半高球扫到门前,谢琳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3分钟,瑞典左侧角球发到禁区内,被南非后卫挡出,哈马斯特伦禁区外左侧凌空停球,左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梁弹出。第5分钟,瑞典队机会多多,雅各布森沿左肋突入禁区,沉底回敲,远门柱包抄的赛格左脚冷静推射,再度被门框挡出。

    第7分钟,瑞典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进球,长传打穿对方防线,谢琳右路高速突破低平球横传中路,南非后卫解围不远,队长费舍尔迎球劲射,皮球击中南非后卫简的身体折射入网,1-0,北欧海盗取得领先。第11分钟,瑞典险些扩大比分,赛格右边路底线传中,后点包抄到位的哈马斯特伦左脚垫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20分钟,瑞典再度进球,哈尔斯特伦左脚弧线球传至前点,跟进包抄的达尔奎斯特抢点推射建功,2-0,仅仅1分钟后,瑞典当家球星谢琳取得进球,赛格中场断球送出直塞,谢琳高速突破至禁区前,抢在出击的门将巴克尔之前,伸右脚将球捅入球网,3-0,仅仅21分钟,北欧海盗已经基本锁定胜局。第29分钟,恩杨德尼距离球门25米开外起脚冷射被琳达尔倒地扑住。第37分钟,南非获得弧顶右侧位置绝佳的任意球,队友横向跑动,德拉米尼助跑后右脚大力轰门被后卫挡出。

    第49分钟,瑞典发动快速反击,左路大范围转移到远门柱,赛格试图趟过对方后卫未果,但南非后卫却将球碰到达尔奎斯特脚下,后者的右脚外脚背弹射偏出。第59分钟,南非队扳回一球,前场主将莫迪塞刚过中圈便起右脚吊射,瑞典门将琳达尔站位过于靠前,只能目睹皮球入网,这记世界杯也是南非女足征战奥运历史的首粒进球,3-1。

    第63分钟,瑞典再度取得进球,索内布罗左边路低平球送到近门柱,谢琳跟进垫射得分,4-1,瑞典头号球星梅开二度,这粒进球也浇灭了南非队继续迫近甚至扳平比分的希望。第68分钟,瑞典获得单刀机会,但雅各布森的推射被巴克尔伸腿挡出,而谢琳禁区外围的补射又被巴克尔扑出。第75分钟,雅各布森左路突入禁区,面对两名对方防守球员小角度推射被巴克尔挡出。

    瑞典(442):1-琳达尔;2-瑟姆布兰特、3-贝里劳德、6-索内布罗、13-尼尔森;5-费舍尔(60' 14-阿尔姆格伦)、7-达尔奎斯特、12-哈马斯特伦(84' 11-戈兰松)、15-赛格;8-谢琳(73' 9-阿斯拉尼)、10-雅各布森

    南非(433):1-巴克尔;3-维拉卡兹、4-塞斯特尔、5-维克、15-简;8-罗乌、9-德拉米尼、16-恩杨德尼;11-马特鲁(62' 10-内特斯温格)、12-莫迪塞、17-麦克乔伊(79' 14-莫罗)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