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女足-悍将玛塔梅开二度 巴西5-0大胜喀麦隆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3: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女足-悍将玛塔梅开二度 巴西5-0大胜喀麦隆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3: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7月26日1时45分,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项目的首轮赛事继续进行,由巴西队对阵喀麦隆队。在本场赛事中,巴西队由弗兰斯雷尔、雷纳塔-科斯塔、克里斯蒂安妮各入一球,玛塔则是梅开二度,进而以5-0的比分大胜喀麦隆队拿到开门红。

    本届伦敦奥运会的女足项目,巴西队同东道主英国队、喀麦隆队、新西兰队同分在E小组。而作为上届奥运会的女足亚军,巴西队与东道主英国队一起成为了这个小组的晋级大热门。至于从实力层面来看,巴西队的整体实力无疑远远强于喀麦隆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巴西队的进攻核心是超级巨星玛塔。

    第3分钟,喀麦隆队贝耶尼将右侧角球罚至前点,尼卡尼迎球抢点凌空扫射,巴西中卫埃里克用身体将球挡出。第6分钟,巴西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弗兰斯雷尔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钻入球门近角,巴西队1-0领先。第10分钟,弗兰斯雷尔将左侧角球罚至门前,雷纳塔-科斯塔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巴西队2-0领先。

    第12分钟,喀麦隆队加布里埃尔沿右路突破传中,包抄至禁区中路的尼卡特迎球射门偏出。第18分钟,巴西队弗尔米加在前场中路接队友横传迎球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巴西队埃斯特在禁区左肋部拿球射门偏出。第26分钟,巴西队再度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弗兰斯雷尔直接起右脚射门偏出。

    第35分钟,巴西队策动进攻,布鲁纳前场右路突然起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巴西队埃斯特前场中路接球,随后其突然起脚远射,喀麦隆门将安妮特-恩格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41分钟,喀麦隆队加布里埃尔接队友直塞沿左侧突入禁区,随后其在摆脱防守之后射门偏出。上半时比赛,巴西队以2-0领先。

    第52分钟,喀麦隆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马尼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54分钟,巴西队发动快速反击,克里斯蒂安妮直塞,玛塔反越位前插并在面对出击的门将时起脚捅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第60分钟,巴西队弗尔米加沿左路内切射门,安妮特-恩格飞身将球没收。

    第61分钟,喀麦隆队贝拉在前场中路起脚超远距离射门,安德雷亚将球没收。第69分钟,喀麦隆队阿贾拉-尼卡特在巴西队禁区边缘起脚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71分钟,喀麦隆队长贝拉在本方禁区内防守玛塔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玛塔主罚一蹴而就,巴西队3-0喀麦隆队。第78分钟,克里斯蒂安妮在弧顶处接队友过顶长传突入禁区射门,喀麦隆门将将球挡出。

    第80分钟,巴西队玛塔在对方禁区前沿斜传,克里斯蒂安妮及时前插接应并晃过门将小角度推射得分,巴西队4-0领先。第87分钟,克里斯蒂安妮沿左路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并送出横传,玛塔后点包抄推射空门得分,巴西队5-0喀麦隆队。最终巴西队以5-0的比分击溃喀麦隆队拿到开门红。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