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足球]刘建宏:巴西2:0领先 喀麦隆被打乱方寸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2: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2 38ea86db7ae04d6dbf832db326b69032

[足球]刘建宏:巴西2:0领先 喀麦隆被打乱方寸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2: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在短暂的5分钟时间里面喀麦隆队有点乱了方寸,在前5分钟中可以说是喀麦隆队现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她们频繁的利用角球、前场的进攻,给对方放施加压力,但是恰恰是这样一个定位球, 这个定位球实际上是她的薄弱环节。门将在判断上出现了问题,当然巴西队的这个定位球的配合,就像我们的评论员杨建所说的那样,确实是打得非常的漂亮。你看,她的一名队员排在人墙里,恰好球是从这名队员的头上飞过了人墙,这使得对方的门将在判断上可能是增加了难度。你看,当时她一直盯着巴西队的包抄队员,她可能在判断到底是谁在包抄这个点而完全没有想到对方直接攻击她。

 

第二个球,又是喀麦隆队的队员失误,可能受到第一个球失球的影响,喀麦隆队队员的脑子还在短路当中。你看,完全没有对巴西队身材最为高大的中后卫进行盯防。所以被巴西队利用5分钟时间确立了20的优势。之后,第一,是巴西队20领先,可能是认为自己领先的优势已经足够的明显。第二,喀麦隆队的队员可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开始觉得反正就这样了,我就按着我自己的路子来踢吧!

 

尽管喀麦隆队任然表现出了一些比较业余的做法,例如说像这样的球,她怎么能让对方的球员在自己的禁区前轻易地断球呢?还是纪律性不够,这是非洲球队共同的问题,但是,喀麦隆队逐渐的开始展现出她个人的能力。这种个人的能力使得她们在后面的比赛当中总是能够获得一些不错的机会。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