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李娜参与奥运火炬传递 期待奥运“绚丽”亮相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2: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channelId 1 1 1

李娜参与奥运火炬传递 期待奥运“绚丽”亮相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2: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在开幕式开始前两天,伦敦当地时间7月25日中国金花李娜作为一名火炬手在伦敦北部的哈林盖区参与了奥运火炬传递,李娜从一名叫凯特的年轻妈妈火炬手手上接过火种并将圣火传递给下一位火炬手。

    李娜于当地时间7月25日傍晚6点27分左右亮相传递现场。接过圣火的李娜显得非常兴奋,面带笑容不时挥手与观众致意,两旁的民众也不断发出欢呼声。经过几分钟后,李娜顺利完成了圣火传递任务,并将圣火交接给下一位火炬手。

    四年前在家门口的北京奥运,李娜没能参加火炬传递,难免有点遗憾。因此她表示这次能作为火炬手在伦敦参加圣火传递,感到非常荣幸,并认为这是人生很重要的经历。而今年步入30岁大关的李娜曾多次表示这很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届奥运,因此这次圣火的传递更显得难得和特殊。“今年可能更特殊,可能是最后一次。四年后会发生什么,谁都难以意料,所以我把它当做我的最后一届奥运来对待。”

    本届奥运将参加单打和双打赛事的李娜早早就来到温布尔登备战奥运。尽管在温网止步第二轮,并不影响李娜重回这片赛场的心情和信心。李娜对于以另一种“身份”在温网赛场亮相感到期待,她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我非常期待伦敦奥运会。100多年来温网的颜色从来只有白色,而这次终于可以打破传统,穿着代表自己国家颜色的衣服出战,那将是另一番感受。”

    目前排名第11的李娜被列为本届奥运女单的十号种子,是中国唯一获得种子席位的选手。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