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奥运女足-边卫任意球破网 英国1-0新西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奥运女足-边卫任意球破网 英国1-0新西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23时,伦敦奥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的一场比赛在东道主英国与新西兰之间展开,结果,凭借后防球员休顿的直接任意球破门,英国女足1-0小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点击欣赏本场比赛组图

    第3分钟,阿桑特在中线附近蹬踏对手,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分钟,新西兰左路沉底传中,头号射手赫恩近门柱头槌攻门偏出。开场阶段,实力占优的主队英国女足并没有像样的攻势,反倒被新西兰压制在本方半场。第13分钟,英国队完成本场首次攻门,阿鲁库左路带球内切,右脚劲射将球送上看台。第19分钟,新西兰中场斜长传吊入禁区,赫恩跑动中的甩头攻门威胁不大。

    第21分钟,英国女足获得25米开外的直接任意球机会,阿鲁库虚晃,阿莱克斯-斯科特的右脚弧线球攻门极具威胁,但被新西兰老门将比顿横身扑出底线。英国队的角球发到禁区中央,比顿出击击球不远,阿鲁库小禁区前的凌空劲射被新西兰后卫挡出。第26分钟,史密斯右路高速突破后横敲,斯科特直接其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偏出。第33分钟,英国打出全场最流畅的进攻,史密斯中路高速突破,推传给左路插上的阿鲁库,后者弧线球传中到后点,阿桑特迎球甩头攻门击中右侧立柱。

    第35分钟,英国女足开出右侧角球,远门柱的阿桑特冲顶高出门梁。第38分钟,凯利-史密斯低平球斜传禁区,边卫斯科特内切后左脚兜射远角偏出,英国队再次错过势在必进的机会。第39分钟,斯科特右边路传中,阿桑特禁区中央的头球攻门再度高出门梁。第43分钟,新西兰前锋威尔金森反抢犯规,吃到黄牌。

    第47分钟,史密斯蹬踏犯规,送给新西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雅洛普一拨,赫恩的右脚重炮轰门偏出。第56分钟,休顿禁区外左路的远距离发炮被比顿没收。第58分钟,新西兰前场连续短传配合,雅洛普20米开外的远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英国队发动反击,接到队友的斜传,怀特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射门时过于犹豫,被回追到位的赖利将球挡出边线。

    第63分钟,英国队获得弧顶前的任意球机会,史密斯、阿桑特以及休顿同时站在秋千,阿桑特的斜线跑动带开新西兰后卫的视线,休顿右脚内侧弧线球绕过人墙,飞进球门左下角,1-0,占据绝对优势的主队终于取得领先。

    第71分钟,新西兰的直传居然被英国队两名中卫漏过,但及时插上的格里格琉斯面对巴尔兹利低平球推射被英国门将倒地没收,错过了扳平比分的单刀球机会。第80分钟,阿鲁库左边路传中,新西兰边卫佩西瓦尔头球解围险些弹入自家大门。第83分钟,隆格禁区内回做,赫恩弧顶左侧的落叶球攻门被巴尔兹利奋力托出横梁。

    英国(433):1-巴尔兹利;2-阿莱克斯-斯科特、3-休顿、6-斯托尼、13-迪克;4-吉尔-斯科特、12-利特尔(46' 9-怀特)、14-阿桑特;7-卡尔尼(89' 8-法拉-威廉姆斯)、15-阿鲁库、10-凯利-史密斯(68' 11-扬基)

    新西兰(532):1-比顿;2-佩西瓦尔、4-霍伊尔、5-埃尔塞格、6-蕾贝卡-史密斯、7-赖利; 8-莫尔伍德(59' 12-哈塞特)、10-格莱格琉斯、11-雅洛普(74' 16-隆格);9-赫恩、17-威尔金森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