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足球]刘建宏:女足英格兰VS新西兰 职业VS业余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2 6ac86ea3d145438a9a2fdcf031a0d0e5

[足球]刘建宏:女足英格兰VS新西兰 职业VS业余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0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新西兰队拼命地压制英格兰队的进攻,所以一开始的时候英格兰队多多少少显得有点儿被动,但是像新西兰的这种打法要求你有超强的体能,你可以坚持10分钟这样的打法,你可以坚持15分钟这样的打法,但是你很难坚持整个上半场,到15分钟之后,英格兰队就逐渐把场面扳回来了。然后她们先是前场的定位球,一次角球,紧接着她们又利用自己在前场的整个核心的人物频繁的来威胁对方。

    这次进攻,其实队友给球给的也不错,远端的接应球员原地的头球,球顶到了立柱上。在20分钟之后,英国队的打法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就是他们的中长传增加了,一方面她们有核心人物另外一方面她们的打法经过了改变之后,逐渐的压制住了新西兰队。

    欧洲的女足运动之所以最近一个阶段格局在发生变化就是因为像在英国,现在一些职业的俱乐部都有了自己女足的队伍,比如说现在的这只英国队,它的核心球员还是阿森纳的那些球员。但是新西兰队主要还是以业余球员为主,像新西兰这样的球队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在它的梯队当中可能能用的球员并不是很多。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