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美国女足走出阴影 伦敦奥运会志在夺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2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hannelId 1 1 1

美国女足走出阴影 伦敦奥运会志在夺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2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5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女足目前已经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市进行了一周的训练。目前,全队上下信心十足,志在夺取女足金牌。

    队员梅根表示,自从我们去年输掉世界杯决赛后,我们就一直等待着奥运会的开始,我们要夺取金牌,我们证明自己。

    在2011年女足世界杯上,美国女足在点球大战中惜败在日本女足脚下。

    美国女足在美国国内知名度很高,她们的比赛经常会有大批观众到现场助威。前锋艾利克斯•摩根还曾登上过美国知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的封面。

    但她们在2011年世界杯上的表现却令人失望。中场球员拉尔夫•切尼说“我们让整个美国伤心了。”一些队员在世界杯后陷入了低迷,有队员曾希望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不过,目前美国女足已经重整旗鼓,希望以一枚奥运会金牌一扫此前的阴霾。后卫艾米•拉佩贝特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本届杯赛上走到最后。”

    按照赛程安排,美国女足首战将迎战法国,另两个对手的朝鲜和哥伦比亚。小组出线后,美国可能将遭遇老对手巴西。如果能顺利出线,美国女足可能在决赛中遭遇世界杯上战胜自己的日本女足。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