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林丹李宗伟绝代双骄争锋 传奇生涯谢幕演出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1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hannelId 1 1 1

林丹李宗伟绝代双骄争锋 传奇生涯谢幕演出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1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伦敦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作为中国代表团强项之一的羽毛球项目备受关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5日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举行。


    在伦敦,群星汇聚的羽毛球比赛看点颇多。“超级丹”能否实现卫冕,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能否打破中国军团的包围,陶菲克、盖德的奥运谢幕演出能否圆满,女单一姐之争是否会有定论,男双赛场中国组合能有怎样表现。这些悬念,将在伦敦一一揭开。


    男单“绝代双骄”备受关注 林丹李宗伟竞逐桂冠


    林丹与林宗伟是世界羽坛的“绝代双骄”,他们之间的对话总是会拥有超高的关注度。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单决赛,林丹击败李宗伟夺得男单桂冠。不出意外的话,在伦敦的赛场上,两人之间必将上演一场王者之间的对决。


    十年来,林丹几乎赢得了所有他想取得的胜利,这在世界羽坛堪称罕见。经历了浮浮沉沉的林丹,也从浮躁青涩的少年成长为中国羽毛球队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林丹在羽毛球场上展现出来的霸气,足以震慑每个对手,这也是他最可怕的地方。


    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林丹也充满期待。他说:“奥运会前我要加大练习,就像参加2008奥运会前那样积极准备,以保证身体各方面都能达到最良好的状态。”


    李宗伟在今年5月的汤姆斯杯中意外扭伤脚踝,他也因此错过了印尼超级赛,将已经霸占了长达199周的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桂冠拱手送给林丹。


    不过,李宗伟的伤势恢复很乐观,对于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他也希望不要留下遗憾。“伦敦奥运会是我征战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很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他说。


    伦敦奥运会上,林丹和李宗伟是羽毛球男单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世界羽坛的“绝代双骄”将为全世界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