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王一梅首秀获9分渐入佳境 称两大原因导致不足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hannelId 1 1 1

王一梅首秀获9分渐入佳境 称两大原因导致不足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7月24日电 中国女排今天下午与英国队进行了一场内部热身赛,伤愈复出后首次登场亮相的王一梅拿下9分,帮助中国队击败对手。她赛后坦言,自己的状态和与队友的配合仍然有不足之处。

    王一梅五月脚踝受伤接受手术,今天她的右脚上也还缠着厚厚的护踝。或许因为久疏战阵,王一梅登场之后一段时间,动作放得不是很开,救球的时候也略显迟疑。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王一梅的表现也渐入佳境,强攻、拦防、轻打探头球……频频能看到她的身影。

    首发登场的她打满了第一局,并在第二局前段时间登场。随着第二局战况胶着,她在最后时刻又被换上,并打出一记颇能鼓舞士气的重扣,依稀让人想起受伤之前的王者霸气。

    不过赛后她还是认为自己有很多不足之处。“和二传的配合有些问题,下撤的节奏也有点慢,”王一梅说,“好长时间没打比赛了,场上节奏和训练节奏还是不一样。” 

    虽然是训练赛,但王一梅认为自己还是有些不适应。“谈不到恢复了几成,只是觉得没有把目前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我希望经过这两天的调整和适应,能给自己带来好的状态,”她说。

    王一梅认为,脚伤和久疏战阵是目前问题的原因所在。“缺少比赛是一定原因,脚虽然可以发力,但心理上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她说,“还是有点犹豫吧。”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