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主办方专为小贝设计新板块 弥补奥运落选遗憾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主办方专为小贝设计新板块 弥补奥运落选遗憾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落选伦敦奥运会英国足球队的大名单,伤心欲绝的贝克汉姆在家里关着门哭了好几天。如今,为了弥补“万人迷”缺席的遗憾,昨天,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主办方向外界透露,小贝将参加到开幕式的演出之中,以表达他对伦敦奥运会举办所做出贡献的敬意。而至于他具体做什么样的表演,开幕式主办方却卖了个“关子”,只是许诺届时肯定将给全世界带来巨大惊喜。此消息一出,更是引发了大家的众多猜测和联系?贝帅到底将以怎样的形式加入这场视觉盛宴,全世界的体育迷现在都在遐想……

       小贝将演什么角色?

       主办方:没人能猜出

       贝克汉姆最终还是搭上了伦敦奥运会的末班车!距离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基于贝克汉姆对伦敦能够成功申办奥运所作出的贡献以及他的巨大影响力,外界猜测贝克汉姆可能会在开幕式上点燃火炬,不过这一猜想被否定,原因是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点燃火炬的火炬手必须是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而对于他可能会是8名将奥运国旗运送进场的人员之一的猜想也在早先被否定。那么,贝克汉姆将会在开幕式上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开幕式主办方透露:“贝克汉姆将出演奥运开幕式,他也对这个决定非常激动。届时,他的具体角色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对于小贝具体演出角色,主办方则保持高度保密,“没有人能猜出他的角色将是什么,这也与大家的预期完全不同”。

       小贝将以什么亮相?

       主办方:专为他设计新板块

       作为英国体坛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小贝此番加盟伦敦奥运会演出团体将如何亮相?据悉,为了让贝克汉姆出现在开幕式上,开幕式团队可能在开幕式中为贝克汉姆量身定做一个新板块,用以展示这位在申奥时期曾为伦敦奥运会做出巨大贡献的体坛明星。不过,主办方希望能在最后时刻再透露贝克汉姆将在开幕式中的演出形式。主办方透露:“小贝将于下周从美国飞回英国,参加奥运开幕式彩排,但我们希望将他出演的角色保密到开幕式开演前的最后一分钟。”此外,主办方还透露,届时小贝表演的节目可不是一个明星“串烧”,他将完成的是一个个人表演的节目。

       而贝克汉姆的妻子也将参与到奥运会中,她将作为辣妹组合的一员,参与奥运闭幕式的演出。

       小贝为何非演不可?

       主办方:弥补奥运落选遗憾

       小贝为何会在最后时刻得到这样一个重要角色?开幕式主办方表示,这也能弥补贝克汉姆的球迷在此前的失望之情。

       在小贝无缘代表英国国奥足球队出战奥运后,众多“万人迷”粉丝们一直在为小贝鸣不平,尤其是在随后的美国大联盟比赛中小贝频频进球,也将球迷们对英国国奥主帅皮尔斯的愤怒点燃到了极点。对此,小贝也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失望,更有英国媒体透露,得知自己落选的消息后,小贝曾将自己关在家里,伤心欲绝两天没有出门。此后,外界猜测大帅哥可能会在开幕式上点燃火炬,而一时间小贝“圆月弯刀”点火被球迷们YY得不亦乐乎。不过,这一猜想也被否定。

       此番,小贝受邀将出演奥运会开幕式,对全世界“万人迷”的球迷们可以说是一个极大的安慰。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