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众多名流将出席奥运开幕式 曝大本钟响足三分钟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众多名流将出席奥运开幕式 曝大本钟响足三分钟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特殊板块为小贝打造

  虽然不能作为英国国奥队的一员征战伦敦奥运,但伦敦奥组委是绝不会轻易放过贝克汉姆这个活招牌的。据悉,在奥运开幕式上,他将有一个特殊而又保证醒目的“露脸”的方式,而这既不是点燃主火炬,也不是举奥运旗帜入场。

  报道称,贝克汉姆落选国奥队引起了英国民众的极大不满。于是伦敦奥组委副主席罗兹·科准备安排贝克汉姆在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扮演一个“醒目”角色。而这个角色是开幕式组织方专为小贝增加的一个板块。但“万人迷”具体将出演什么角色,以何种形式出演,主办方并未透露,只称:“希望将他出演的角色保密到开幕式开演前的最后一分钟。”据称小贝很快将从美国飞回英国,参加奥运开幕式彩排。

  主办方表示,安排贝克汉姆出演奥运会开幕式,是希望能够弥补贝克汉姆的球迷的失望之情,尤其是在随后的美国大联盟比赛中小贝频频进球,也使球迷们对英国国奥队主帅皮尔斯的愤怒达到了极点。但由于国际奥委会规定,点燃火炬的火炬手必须是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于是被媒体热炒的贝克汉姆将点燃奥运主火炬的传言也被打破。幸好最新消息显示贝克汉姆将出演奥运会开幕式,这对全世界的“万人迷”的球迷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安慰。

  世界名流齐聚开幕式

  奥运会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是向世界展现自我的大舞台。舞台上的表演固然重要,看台上的嘉宾更是需要越重量级越好。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就秉承着这个原则,组委会竭尽所能地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名流。

  根据目前伦敦奥组委透露的信息,将有超过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元首出现在开幕式现场。英国之前举办过很多活动,但这一次是领导人们来的最多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会带领她的两个女儿萨沙和玛利亚出席,她们是美国团队的领军人物。虽然英国方面非常希望总统奥巴马能够出席,但后者尚未决定是否参加。

  “伦敦碗”的开幕式将提供80000个座位,其中包含一个给默克尔的。德国总理将会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日本首相野田佳彦一起,成为奥运会的座上客。欧洲的皇室精英们也将出席,包括摩纳哥的阿尔伯特王子、西班牙的索菲亚王妃。斯威士兰国王穆斯蒂瓦三世也将出席,他会带上他的妻子。

  每一位活着的首相都会出席,但显然人员只剩下了约翰·梅森和布莱尔。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都是座上宾,剑桥公爵夫人凯特也是不可缺少的面孔。在体育和演艺圈中,名气最大的是贝克汉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伊丽莎白女王的扮演者海伦·米伦以及著名演员朱迪·丹奇也将出席。另外,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夫妇也接到了邀请。

  “大本钟”响足3分钟

  伦敦奥运会开幕当天,大本钟将为奥运撞响。近日,伦敦奥组委宣布,他们准备用钟声庆祝奥运开幕。

  这个活动将在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当地时间早上8时12分开始。届时,英国各地所有大钟将鸣响3分钟,人们也可以用各种铃声表达自己的快乐,无论是儿童手铃、自行车铃还是门铃都可以。

  据了解,8时12分代表的是本届奥运会的闭幕时间8月12日,而鸣响3分钟,则是为了庆祝第30届奥运会的开幕。这个活动是伦敦奥委会成员马丁·科利德所发起的“所有的钟声”行动的一部分。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