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伦敦奥组委多余门票送给保安 最高票价2万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伦敦奥组委多余门票送给保安 最高票价2万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伦敦时间7月22日(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数千名被征召到奥运会安保工作中的军队人员将可能会拿到奥运会赛事的免费门票,甚至有可能拿到奥运会开幕式当晚价值最高的门票(价值2012镑,折合人民币20,000元左右)。

       英国奥林匹克协会主席莫尼翰爵士表示,鉴于军队人员在奥运会安保方面的突出贡献,伦敦2012奥运会的组织者应该发放一些奥运会门票给这些临危受命的军队人员,现在官方正在商议是否有这个可能性。

        据了解,一共有17,000名军队人员参与奥运会安保的工作中,其中3500名是为了顶替G4S公司的保安,后来加入的。一位伦敦2012组委会发言人表示:“对于这些军队人员在保护和维持奥运会顺利进行的方面,我们十分感激。他们的工作很出色,我们已经分发了10,000张门票给军队人员们,现在我们正在商议是否能提供更多的门票给这些后来加入安保工作的军队人员们。

       伦敦奥组委手上现在还有大批的足球门票,比赛场地主要是在外伦敦的,其他运动赛事也还剩有200,000张左右的票仍在奥运会官方网站销售中,而大部分都是高价票。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