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国羽抵伦敦林丹人气火爆 李永波“无视”陶菲克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国羽抵伦敦林丹人气火爆 李永波“无视”陶菲克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英国当地时间23日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对于林丹、陶菲克两位奥运冠军可能的提前遭遇,国羽总教练李永波高调表示,林丹“碰到谁都没有问题”。

  伦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的抽签表当天早些时候刚刚出炉,而抽签时正在飞机上的李永波对此一无所知,因此当记者拿出对阵表的时候,李永波迫不及待地阅读了起来。

  按照签表,林丹很有可能在淘汰赛首轮遭遇印尼名将陶菲克,如果晋级还有可能遭遇日本名将佐佐木翔的阻击。对于这个外界看来不太有利的抽签结果,李永波却表现得非常自信。他表示:“对于林丹来讲,碰到谁都没有问题,因为如果目标锁定冠军的话,那就要战胜所有对手,所以只是先胜还是后胜的问题。”

  即便身处英伦,“超级丹”的人气依然火爆,热情的球迷将他团团围住,不停索要签名和合影。经历长途旅行的林丹则没有倦容,而是非常友好地满足球迷要求。现场不断有球迷将礼物和加油声送给林丹,林丹则不停致谢。

  展望伦敦奥运,林丹则不像李永波那么“霸气外露”。他略显低调地表示:“我觉得奥运会是人生最大的舞台。我没有考虑那么多,希望先把小组赛打好。还有几天的比赛,希望让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

  据悉,国羽明天上午就将进行约两个小时的训练,随后将在傍晚召开小型的准备会,沟通训练状况。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