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女篮负巴西3连败结束热身 陈楠低迷苗立杰砍17分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6: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女篮负巴西3连败结束热身 陈楠低迷苗立杰砍17分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6: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法国里尔,中国女篮迎来了四国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中国女篮第二节单节赢了对手9分,但下半场却失去手感,末节更是只拿到了10分,最终以62-71不敌巴西。女篮四国赛落下帷幕,中国女篮三战皆负排名垫底。本赛事之后,中国女篮也结束了今夏全部的热身赛,将直接飞往伦敦。四节具体比分为:18-24,16-7,18-21,10-19(中国女篮在前)。

    数据统计方面:中国队这边,陈楠依然低迷只拿到了6分3篮板,苗立杰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外加3助攻2篮板,马增玉9分5篮板,高颂7分,李珊珊7分6篮板3助攻,关馨7分4篮板,赵爽4分5篮板。巴西队这边有5人得分上双。

    中国女篮以9-6开始了今天的比赛,不过巴西连拿4分反超比分。此后双方陷入胶着,比分两次战平。本节最后48秒,巴西先是打三分成功,接着她们更是命中一记压哨的三分,而中国队毫无收获。首节过后,巴西24-18中国。

    第二节开始后巴西在将近4分钟的时间内只得到4分,但中国队更加惨淡仅得2分,分差来到了8分。不过中国队突然发威,打出了一波10-2的高潮,一举扳平比分。本节最后2分钟,中国队进攻中再添4分,防守端只丢1分,她们也得以带着3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异地再战,巴西女篮率先发难连下4分反超中国队。此后双方的命中率均提高,你来我往中场面很是流畅,但分差却无法被拉开,最大分差不过3分。第三节过后,双方战成52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女篮显得很被动,而巴西则连下5分,以57-52领先中国5分。李珊珊突破上篮成功,苗立杰也中投命中再添2分,但对手突施冷剑飙中三分,中国队4分落后。4分38秒,关馨2罚1中,巴西却连拿7分,分差瞬间来到了10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剩下1分45秒。最终,中国队62-71不敌巴西,从而以一个三连败结束了今夏全部的热身赛。接下来,中国女篮将直接飞往伦敦。

    中国女篮首发:李珊珊、苗立杰、关馨、马增玉、陈楠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