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沙排奥地利站中国男女组合双双退赛 男子荷兰夺冠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6: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channelId 1 1 1

沙排奥地利站中国男女组合双双退赛 男子荷兰夺冠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6: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2012沙排巡回赛奥地利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男、女沙薛晨/张希以及吴鹏根/徐林胤两对选手因赶赴伦敦备战奥运会比赛双双退赛,分别名列本站第5位及第9位。最终女子组比赛俄罗斯组合乌科洛娃/霍米亚科娃连克劲敌如愿夺魁,男子组冠军则被荷兰名将努梅尔道/斯维尔获得。

    2012世界沙排巡回赛奥地利站比赛自7月16日至21日举行,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站比赛,中国组合薛晨/张希以及吴鹏根/徐林胤两对选手纷纷迎战以赛代练。

    小组赛薛晨/张希状态不俗3战分别2-0完胜奥地利、西班牙以及瑞士3对组合,以小组全胜的成绩直接晋级16强。随后的淘汰赛薛晨/张希先是 2-0(21-15、21-14)轻取澳大利亚奥运组合鲍登/帕默尔,随后又2-0(32-30、21-15)战胜西班牙奥运选手莉莉安娜/巴克里索顺利杀入四强。

    不过由于半决赛于当地时间22日开始比赛,而中国沙排队原定当日奔赴伦敦进行奥运备战,因此薛晨/张希不得不选择退赛,以并列第5名的成绩收官。另一场半决赛,俄罗斯组合乌科洛娃/霍米亚科娃在击败巴西组合塔莉塔/安托内里杀入决赛后,再次战胜荷兰组合最终捧得本站冠军。

    此外,男子组比赛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的状态也有所好转。小组赛吴鹏根/徐林胤2-0战胜拉脱维亚以及新西兰两对选手、0-2不敌德国组合,以2胜1负的成绩进入附加赛。随后他们2-1(23-21, 20-22, 15-12)险胜俄罗斯选手,2-1(13-21, 21-14, 15-13)力克德国组合杀入8强,不过可惜他们同样因赶赴伦敦退赛最终名列本站比赛第9名。荷兰选手努梅尔道/斯维尔连胜美国的吉布/罗森塔尔以及巴西的阿罗约/佩德罗获得金牌。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