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内斯里汉任土耳其奥运旗手 成为排球界唯一代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5: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channelId 1 1 1

内斯里汉任土耳其奥运旗手 成为排球界唯一代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5: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内斯里汉-达尼尔的飒爽英姿

    北京时间7月22日,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土耳其女排当家球星内斯里汉-达尼尔幸运地成为土耳其奥运代表团开幕式的旗手,球技与美貌并存的内斯里汉也是伦敦奥运会上各代表团旗手中唯一一位排球运动员。

    随着国内职业联赛开展的红火,土耳其女排近年来也水涨船高,她们在2010年世锦赛斩获第六名,2011年欧锦赛获得铜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欧洲区资格赛,内斯里汉领衔的土耳其女排一路过关斩将,力压俄罗斯、波兰、德国等强手从欧洲区突围,首次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土耳其女排收获季军,再度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土耳其女排也将是中国女排在伦敦奥运会上最主要的对手。

    土耳其女排一系列出色战绩都与接应明星内斯里汉分不开。2003年,年仅19岁的内斯里汉就带领土耳其女排勇夺欧锦赛亚军并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内斯里汉也一跃成为土耳其国内耀眼的明星。近十年的成长和历练,内斯里汉变得更加成熟,实力有增无减,她在2006年和2010年连续两届世锦赛均获得最佳得分奖。土耳其奥委会选定内斯里汉作为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旗手也是对这位名将最大的褒奖和肯定。内斯里汉对此表示引以为豪!

    土耳其女排征战伦敦奥运会的目标也锁定在一枚奖牌。另外,副攻坎苏将顶替此前入选奥运名单但因训练脚趾骨折的埃尔古出征伦敦奥运会。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