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西班牙一日连损两大将 自行车奥运冠军伤退伦敦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西班牙一日连损两大将 自行车奥运冠军伤退伦敦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周的时间,先是预先选好的旗手纳达尔因为膝伤没有完全恢复好而在北京时间7月19日深夜宣布退出伦敦奥运会。屋漏偏逢连夜雨,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在不到24小时之内,再传来噩耗,自行车名将塞缪尔-桑切斯也不得不告别伦敦。

    塞缪尔-桑切斯是西班牙著名的自行车手,他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行车公路赛上获得冠军。但在目前进行的环法比赛第8赛段的比赛中,因为一起事故而摔伤了右手和右肩,不得不退出环法。事故发生在赛段56公里处,桑切斯与一名选手相撞后摔倒在地,跟在他后面的两名选手来不及避让倒在了他的身上。桑切斯受伤后一度痛哭流涕,随后他被医疗队抬上担架,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治疗。

    西班牙自行车联合会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桑切斯目前还在忍受着疼痛,“他现在很难按住刹车和变速器,这对自行车手来说是很危险的情况,所以,我们也决定他不参加伦敦奥运会了。”

    伦敦奥运会的自行车比赛将于7月28日开始,这样桑切斯的不得不退赛后,他的位置将由卡斯特罗维耶霍取代。

    随着桑切斯和纳达尔的退赛,这也意味着西班牙在北京奥运会夺冠的五枚冠军人选就已经有两人宣布退出,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先遭霉运。夺金形势不容乐观。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