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巴西16分轻取澳大利亚 英国4分惜败非洲冠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巴西16分轻取澳大利亚 英国4分惜败非洲冠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多场国际男篮热身赛激战正酣。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伦敦奥运会与中国男篮同组的澳大利亚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71-87不敌南美劲旅巴西男篮。英国男篮发挥欠佳,伦敦奥运会东道主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以69-73惜败非洲冠军突尼斯男篮,遭遇今夏第9场热身赛败仗。

    首节刚开始,巴西队连得4分确立领先优势,不过很快澳洲队找到比赛节奏,他们在CBA旧将米尔斯的带领下连续得分反超比分。首节结束,澳洲队以19-17领先。次节一开始,巴西队大爆发,南美劲旅内外线多点开花,球队在10分钟时间里打出27-17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巴西队以44-36领先澳洲队。第三节开始后,巴西队继续掌控主动,瓦莱乔、内内和斯普利特在内线表现活跃,球队单节净胜2分并带着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澳洲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不过很快巴西队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最终,澳洲队以16分劣势不敌巴西队。值得注意的是澳洲队与巴西队都是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的对手!巴西队的斯普利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3抢断,内内有12分10篮板2抢断入帐,德-索萨贡献12分2篮板,阿莱克斯-加西亚拿下11分3篮板2助攻,瓦莱乔得到8分13篮板,巴博萨砍下6分。澳洲队的大卫-安德森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10篮板,米尔斯有14分2助攻入帐,拜内斯得到11分4篮板。

    而在安特卫普进行的1项邀请赛上,另一支与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同组的英国男篮客场输球,他们以69-73不敌突尼斯男篮,遭遇热身赛2连败。英国队输球的主因是两位主将罗尔-邓和乔尔-弗雷兰德都休战,不过他俩应该会出战英国队奥运备战最后1场与比利时队的比赛。英国队的门萨邦苏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奥戈-阿德博伊和丹-克拉克各自有13分入帐,突尼斯队头号球星、去年非锦赛MVP萨拉姆-梅杰里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首节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英国队仅以16-15领先突尼斯队1分。次节中段,英国队一度以30-23扩大领先优势;不过随后突尼斯队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英国队以37-34领先突尼斯队。第三节,突尼斯队连续得分以51-49反超比分,而很快英国队再度取得领先并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1-57领先突尼斯队。最后一节,英国队接连失误,突尼斯队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非洲冠军反超比分。最终,突尼斯队以4分力擒英国队。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