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辣妹组合95%出席奥运闭幕式 贝嫂要穿黑礼服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2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辣妹组合95%出席奥运闭幕式 贝嫂要穿黑礼服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2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老牌女子组合The Spice Girls(辣妹),如无意外将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献上演出。曾一手将辣妹推向世界的金牌经纪人Simon Fuller是该行为的幕后推手,他希望能让辣妹在奥运会闭幕式上重组。

    现年49岁的Simon表示,“她们在英国音乐史上具有代表性的意义,我实在想不出比让她们在奥运舞台上重组更好的时机了,希望她们重组的呼声比以往更强烈。”辣妹组合5人为推出新曲“永远万岁”于伦敦团聚,她们表示已经95%确定出席伦敦奥运会闭幕式表演。英国媒体《镜报》称辣妹组合将表演两首曲目,其中还包含她们首张专辑的热曲“Wannabe”。

    事实上,组合成员就曾为参加奥运闭幕式重组表示出兴趣,但此事一直未能得到官方正式证实。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还曾表示,她愿意在如此盛大场合中身着黑色礼服亮相,并表示没什么比奥运闭幕式更让她喜欢。

    “我没有去想太多复出的事儿,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欢我的伙伴们。如果她们为了某件事而重新集聚那我也一定会回来。”维多利亚说道。巧合的是,英国国奥队主教练皮尔斯已经公布的超龄球员名单中,没有出现贝克汉姆的名字,意味着她无缘代表英国国奥队出战今夏在英国伦敦举办的本土奥运会。届时,看到老婆出现在在奥运会闭幕式上,不知小贝的内心是怎样的感受。

    辣妹是英国历史上继披头士之后最成功的乐队,在全世界范围内共卖出6500万张唱片,在去年的重组巡演中,她们的演出门票收入共计4000万英镑入。今年3月,乐队中的几个女孩在伦敦共进晚餐,商讨了重组的事宜。

    在辣妹的巅峰时期,Fuller曾是她们的经纪人,1997年,在与Geri 和Mel B发生一场争执之后,Fuller被炒掉了。不过之后他努力与几位女孩重修旧好,并一手策划了2012年的重组。目前,几位女孩都在努力的为个人事业奋斗,Posh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Mel C正在伦敦西端剧院上演的音乐剧Blood Brothers(兄弟情仇)中进行演出;Emma是一名之声DJ;Mel B力图成为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Geri正在创作一部电影剧本,并且是一名儿童畅销书作家。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