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小德微博曝与莎娃亲密合照 备战找死党练球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2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channelId 1 1 1

小德微博曝与莎娃亲密合照 备战找死党练球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2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尽管现在各自已经跟另一半谈婚论嫁,但说到德约科维奇和莎拉波娃,还是有一段“旧情”的。私交甚笃的两人还曾经因为关系过于亲昵而大传绯闻,不过这对网坛好友好像从来不在乎这些。这不,小德结束休假重回赛场之后,马上在腾讯微博晒出自己跟莎娃练完球相拥的亲密合照,俊男美女的画面确实养眼。

    温网结束之后,德约科维奇奖励了自己十天假期,休假结束之后,他重新投入训练之后的第一件事就在腾讯微博跟中国粉丝报备最新情况。首先,自然是告诉大家自己已经正式回到网球场,准备备战接踵而至的伦敦奥运会。当然,塞尔维亚人的微博内容可不会这么乏味,随之附上的,还有一张他揽着莎拉波娃肩膀的劲爆合照。两人均是运动装打扮,戴着棒球帽,笑得一脸灿烂,背后是网球训练场,还有三三两两拿着摄影器材的记者。

    纳达尔退出奥运之后,德约科维奇便成了伦敦奥运网球男单夺冠的大热门,而刚刚在法网加冕的莎拉波娃自然是女单折桂的有力争夺者。这两个人在一起,自然能擦出不少火花。德约科维奇在微博写道:“跟玛利亚练了几个球,相信我,她可没对我掉以轻心。”温布尔登的草地向来都是莎拉波娃擅长的赛场,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就是在这里拿到的,虽然不敢说能轻松赢下男选手,但玩票性质地跟小德练几个球,对她而言却绝非难事,小德这番话,不过是开开玩笑。

    而比起这对俊男美女的练球状况,球迷似乎对二人的亲密关系更感兴趣。几年前,小德和莎娃曾经被拍到一起通宵唱KTV,俄罗斯美女还以“好友”的身份频频出现在小德的亲友包厢,媒体一度揣测,这两个生长环境相似的年轻男女会不会发展成情侣关系。可惜,后来莎娃在养伤期间跟NBA球星武贾西奇坠入爱河,而德约科维奇也跟女友叶莲娜的感情日趋稳定。

    好在两人的友谊并未发生变化,从小德微博发布的照片和亲昵语气上看,他跟莎拉波娃相见甚欢。难怪有网友开玩笑调侃两人十分登对,但愿这对死党能如球迷所言,可以在本届伦敦奥运双双折桂,再成就一段佳话。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