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国乒训练开放日引数十家媒体 安保升至最高级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1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国乒训练开放日引数十家媒体 安保升至最高级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1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正在英国利兹大学进行奥运备战的国乒队对媒体开放,这唯一的一次开放也吸引了数十家媒体记者前来采访。而利兹大学也特意对国乒队的安保措施升级。

7月18日凌晨,国乒一行从伦敦机场直接来到了利兹大学。据领队黄飚介绍,来到利兹的3天时间,队员们主要以调整时差和适应气候为主。而这几天的训练,国乒一直对外封闭。

今天的媒体公开课是备战期间唯一一次对外开放。尽管只有1个小时的时间,却吸引了数十家中外媒体。摄影记者扛着“长枪短炮”将训练馆挤得水泄不通。

场地中,王皓在与削球手刘燚行对拉训练,而旁边球台上的张继科与马琳练习。仅仅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王皓就因为练习中出汗太多,换了两件T恤。而尽管众多媒体前来观看训练,队员们却丝毫没有被场外嘈杂的环境影响,继续按部就班的训练。

女队的队员随后来到练习场,在外籍体能师的帮助下,队员们先进行了20分钟的拉伸练习,随后开始了常规训练。

国乒在利兹大学备战期间,一直在EDGE体育馆进行训练。此前有媒体爆出,此前游泳队在这里训练时遭遇偷窥狂。“利兹大学做了很大的努力,对每个队伍和班车都配备了保安,校园里也增加了保安进行巡逻。”本次国乒利兹集训备战办负责人郝强这样介绍。

而为了满足队员们饮食的要求,早在今年5月,利兹大学派出洋厨师到体育总局的食堂学艺,而这次来到利兹,训练局的厨师长来到这里指导。郝强表示,运动员每天的饮食都是按照严格的营养标准,合理搭配。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