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伦敦奥运沙排分组中国遇上签 小组出线难度不大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channelId 1 1 1

伦敦奥运沙排分组中国遇上签 小组出线难度不大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女子组分组公示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国际排联今日公布伦敦奥运会沙排分组情况,中国女沙薛晨/张希与瑞士、希腊和俄罗斯3对组合同分B组,D组中美国的凯西/罗斯与荷兰的科泽尔/范-伊尔瑟同组竞争激烈;男沙吴鹏根/徐林胤与德国、瑞士以及俄罗斯3组合位列C组。

    国际排联于本周四进行了2012伦敦奥运会抽签分组,中国女沙一姐薛晨/张希以世界排名第2的身份列B组头号种子,与瑞士组合库恩/祖克尔、希腊选手阿瓦尼蒂/齐阿特西亚尼以及俄罗斯的瓦希娜/沃扎科娃同分一组,根据今年薛晨/张希在世界巡回赛的实力及状态来看,从B组小组出线不成问题。

    此外,美国组合凯西/罗斯将在小组赛D组中遭遇荷兰劲敌科泽尔/范伊尔瑟,而巴西组合塔莉塔/安托内里也将与德国的科勒尔/卢丁维格也将在E组提前碰撞,这两组的比赛将尤为精彩。而巴西组合朱莉安娜/拉里萨、美国的沃尔什/梅以及意大利选手辛克拉里/梅内盖蒂分别所在的A、C以及F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

伦敦奥运沙排分组情况

    男子组方面,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被分至C组成功避开巴西伊曼努尔/艾利森、美国的罗杰斯/达尔豪斯以及吉布/罗森塔尔等劲敌。同组对手除现世界排名第3位的德国组合布林克/莱克曼恩外,其余两对组合分别为排名仅列第19位的瑞士选手埃耶尔/舍瓦利尔以及通过世界落选赛晋级的俄罗斯组合普罗科菲耶夫/塞曼诺夫。

    根据奥运沙滩排球比赛规则,六个小组前两名将携手6组中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直接出现,而剩余四对选手将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两个小组出线名额。因此从分组来看,中国男女两对选手小组出线难度不大。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