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日本目标金牌榜前五:女乒单打悬赏420万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15: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新网

channelId 1 1 1

日本目标金牌榜前五:女乒单打悬赏420万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15: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外电报道,伦敦奥运会日本奥运代表团副团长、参院议员桥本圣子(47岁)17日在共同社举办的活动上发表演讲,透露此次的夺金目标为“13枚、金牌数排名世界第五,希望能向(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16枚金牌看齐”。

    为了能让奥运代表团在伦敦起的好成绩,日本各界对运动员实施了从“士气”到“奖金”的双重刺激。近日某日本公司在奥运选手出生壮行会上许诺,如果日本乒乓球女单选手平野早矢香能够突破中国队的封锁,带回一枚金牌,公司将颁发给她5000万日元奖金(约合420万元人民币)。

    桥本表示,为实现奥运13金的目标“开端至关重要,然后是保持这一势头”。她期待日本选手在柔道和体操项目中有优异表现。这是去年东日本大地震后的首届奥运会,桥本称“为了心灵的重建,也希望能赛出真实的绝佳水平”。

    在柔道和体操两个项目上,日本将与中国进行正面碰撞。为了打败佟文,日本女子柔道队更是组织了专门的研究队伍,为2010年的世锦赛冠军杉本美香制定了秘密策略。另一方面,日本体操一个内村航平,为了团体金牌更是选择放弃跳马单项。“如果我参加跳马比赛,做两套动作将削减我的耐力,单项比赛和团体比赛不同,单项比赛是我个人的事,我不能因个人比赛拿所有人的团体比赛来冒险。”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