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英国辣妹组合将为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重组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15: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英国辣妹组合将为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重组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15: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辣妹组合

       老牌女子组合The Spice Girls(辣妹)将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献上演出。

       Spice Girls (辣妹组合)是唯一一支没有受到独立 pop-rock 影响的英国90年代中期乐队。这支全部由女生组成的五人组合继承了由英国90年代早期最流行的乐队Take That 带来的dance-pop 的表演风格。The Spice Girls 使用 dance-pop 作为她们的音乐基础,但同时又注入了强烈的女性独立风格。使她们成为跨世代成功的乐队的原因主要是她们的靓女形象和劲舞风格赢得了年轻一代的歌迷;而同时,她们多彩性感的人格和幽默感又使老一代的乐迷很喜欢。

       在大卫-贝克汉姆代表伦敦现身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典礼之后,他的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将会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因为有消息指出,维多利亚所属的“辣妹”组合会担任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嘉宾。

       据悉,虽然辣妹组合已于2001年解散,但不久前原辣妹成员梅尔碧一再对媒体放话,表示辣妹即将重组。

       近日英国媒体揭开真相,原来辣妹已受邀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嘉宾,她们的重组就是为了在开幕式上演出。而辣妹之所以被邀请,是因为她们被认为是在流行乐坛有重要地位的最成功的女子组合,绝对能代表英国形象。

       辣妹的经纪人也表示,她们在两个月前已开始商量表演内容,由于成员们都已年近四十,所以不太可能像以前一样边唱边跳劲歌热舞了。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