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巴西公布奥运男足35人名单 帕托内马尔领衔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巴西公布奥运男足35人名单 帕托内马尔领衔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巴西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6月8日,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伦敦奥运会巴西男足的35人备选名单。同3月份的52人初步名单相比,罗纳尔迪尼奥领衔17人退出此名单,7月6日梅内塞斯将公布参加奥运会的最终18人名单。

    由于没有世界杯外围赛的比赛任务,巴西国家队近期的比赛都以奥运球员为班底,目的便是考察出征奥运会的人选。经过一系列热身赛之后,梅内塞斯对名单进行精简,在这份35人的名单中,帕托、马塞洛等球星悉数在列,小罗则遗憾落选。巴西队将在7月6日公布最终的18人参赛名单,向着奥运会冠军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35人名单中有8名超龄球员。

    附巴西奥运会男足35人备选名单: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杰弗森(博塔弗戈)、内托(佛罗伦萨)、里贝罗(米内罗竞技),加布里埃尔(米兰)

    后卫:阿莱士-桑德罗(波尔图)、阿尔维斯(巴萨)、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德德(达伽马)、马塞洛(皇马)、拉斐尔(曼联)、罗马里奥(瓦斯科达伽马)、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微博 数据) )、布鲁诺-乌维尼(圣保罗)、法格纳(达伽马)、胡安(国米)、卢卡斯-门德斯(科里蒂巴)、马尔奎霍斯(科林蒂安) 拉斐尔(桑托斯)

    中场:卡塞米罗(圣保罗)、道格拉斯-科斯塔(顿涅茨克矿工)、甘索(桑托斯)、久利亚诺(迪尼普)、小卢卡斯(圣保罗)、奥斯卡(巴西国际)、桑德罗(热刺)、达尼洛(波尔图)、费尔南多(格雷米奥)

    前锋:帕托(AC米兰)、胡尔克(波尔图)、内马尔(桑托斯)、库蒂尼奥(西班牙人)、安德雷(米内罗竞技)、达米昂(巴西国际)、威灵顿-内姆(弗鲁米嫩塞)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