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西班牙公布伦敦奥运男足阵容 奥运夺冠志在必得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hannelId 1 1 1

西班牙公布伦敦奥运男足阵容 奥运夺冠志在必得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欧洲杯封王,西班牙四年三夺大赛冠军,前无古人,但黄金一代并未停下脚步。3日,西班牙男足国奥主帅米利亚公布了出征伦敦奥运的22人大名单,阵容之豪华,即使参加欧洲杯也颇具竞争力。西班牙国奥的伦敦任务很明确,摘下金牌,实现世界杯、欧洲杯和奥运会三大冠军的大满贯伟业。

    这份22人名单中,包括三名欧洲杯冠军队成员——阿尔巴、马塔和马丁内斯,其他入选的球星还包括德赫亚、蒂亚戈和穆尼亚因等等。尽管在欧洲杯出场时间寥寥,但马塔依然抓住了仅有的机会——决赛替补出场的他接托雷斯传球打入一球。对于奥运,马塔展现了必胜的信心,“我一直想代表西班牙参加伦敦奥运,并帮助球队获得金牌。”而作为西班牙主力左后卫,阿尔巴同样对奥运充满期待,“阿尔巴告诉我他喜欢奥运会,还给了我选人的建议。”主教练米利亚如是说。按计划,西班牙国奥将于6日开始集训,并将于13日及18日分别与塞内加尔和墨西哥进行友谊赛。阿尔巴、马塔和马丁内斯三人将在短暂休息之后加入集训。

    西班牙上一次夺得奥运冠军,还要追溯到1992年,本土作战的他们最终获得了巴塞罗那奥运会男足金牌。这一次,拥有超级阵容的斗牛士自然锁定金牌,如果能在4年内拿到世界杯、欧洲杯和奥运会三大冠军,西班牙足球又将再一次成就壮举。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