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荷兰沙排抱怨刚到伦敦就迷路 组委会忙撇开责任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1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hannelId 1 1 1

荷兰沙排抱怨刚到伦敦就迷路 组委会忙撇开责任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1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奥运会临近开幕,安保交通方面的问题越来越过。荷兰沙排队的大巴在机场开往奥运村的路上华丽丽地迷路了。

  因为迷路,荷兰沙排队到达奥运会的时间比预计晚了四个小时,队员们在微博上抱怨说:“我们又困又饿,还想上厕所,让我们赶紧到奥运村吧。”看来,运动员们对伦敦的第一印象非常不怎么样。

  英国奥组委宣称,大部分奥运代表队都能够顺利达到奥运村,但是不排除会有一两次行程被耽搁。

  奥运会临近,伦敦希斯罗机场将迎来客流量高峰,以往的客流量纪录有望被打破。机场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征召了500名志愿者负责机场接待工作,他们共精通20国语言,完成一般的交流工作不难。

  对于近来备受争议的G4S安保公司达不到奥运安保要求一事,英国体育大臣杰里米亨特表示,这种情况不值得大惊小怪,承办方达不到工程要求的情况比比皆是。

  G4S公司已经承认了错误并道歉,增派军队的开销他们也会一并承担。亨特对该公司的做法大加赞赏,同时声明政府部门也是上星期才知道了G4S达不到安保要求这件事。

32项
  • 5+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